35筆搜尋結果
2021.10.15 「有些事真的是遇到才知道... 」媽媽癌症治療費1個月8萬元,這2張保險守住他的家

「有些事真的是遇到才知道... 」媽媽癌症治療費1個月8萬元,這2張保險守住他的家

「可以請你幫我看一下這份保單嗎? 」朋友傳了一份醫療保單給我,是多年前的舊保單。上面被保人是他的母親。
「好啊!怎麼了嗎?

2021.03.11 姑姑罹癌後保險一次賠200萬,付了每月10多萬的標靶藥物…這張保險竟不是癌症險?

姑姑罹癌後保險一次賠200萬,付了每月10多萬的標靶藥物…這張保險竟不是癌症險?

前陣子朋友聚會聊起去年,紛紛感嘆2020年真的不好過,身邊多少都有家人因意外或疾病猝不及防突然離開,讓朋友感慨良多,話題突然帶到保

2021.01.15 腦傷母親總尖叫、靠吐口水表達不滿…10年照顧歲月漫長,但侯怡君仍感恩「謝謝她還有力氣罵我…」

腦傷母親總尖叫、靠吐口水表達不滿…10年照顧歲月漫長,但侯怡君仍感恩「謝謝她還有力氣罵我…」

「媽媽出生在重男輕女的舊時代家庭,有人會選擇用公平的態度教養子女,但她選擇承襲的是傳統思想,即使在她腦傷後,仍會不斷說:『生女兒有

2020.12.10 「爸爸一度想結束生命,但幸好,他想到了我們…」父親20年來的苦,讓侯怡君更懂得體貼…

「爸爸一度想結束生命,但幸好,他想到了我們…」父親20年來的苦,讓侯怡君更懂得體貼…

能看見的範圍慢慢縮小,漸漸地,再也看不見了…,在昨天之前,我可能還好好的,但有誰能知道,到了明天,我還能看見太陽嗎?還能分辨白晝與

2020.10.05 B、C型肝炎免費篩檢對象放寬!45歲至79歲皆可受檢

B、C型肝炎免費篩檢對象放寬!45歲至79歲皆可受檢

因B、C型肝炎為慢性肝病與肝癌死亡的主要原因,國內每年因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造成約1萬3,000人死亡,肝癌更高居癌症死因第2位

2020.08.18 國健署提供「到工地健檢服務」,助「做工的人」免費口腔癌篩檢!

國健署提供「到工地健檢服務」,助「做工的人」免費口腔癌篩檢!

吃檳榔是誘發口腔癌的重大元凶,但工地勞工大多已將吃檳榔作為習慣,國民健康署為「做工的人」顧健康,將健檢服務班到工地,讓勞工們可以就

2020.07.28 重大疾病醫療費動輒百萬,平均理賠卻僅50萬…國人保額明顯不足!

重大疾病醫療費動輒百萬,平均理賠卻僅50萬…國人保額明顯不足!

衛生福利部最新公布2019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癌症」連續38年蟬聯國人10大死因的首位。相對的,重大疾病險的平均理賠金額約為新台

2019.12.25 價值投資也可以賺波段,「這檔」今年至今股價翻倍!

價值投資也可以賺波段,「這檔」今年至今股價翻倍!

原文:價值波段,散戶的新思維《彼得林區選股戰略》中提到的「普通人只要動3%的頭腦,就能做到等同或更勝於華爾街專家的投資」,利用生活

2019.10.17 父親沒養我,我可以不養他嗎?一位50歲罹癌女性的告白:我不想讓父親繼承我的遺產!

父親沒養我,我可以不養他嗎?一位50歲罹癌女性的告白:我不想讓父親繼承我的遺產!

這幾天和朋友聊到一位,她之前介紹給我協助打官司的女性客戶近況。

這位女士的案件在去年年底左右,告一段落。約莫也在那

2019.06.28   求人不如求己  全面啟動健康風險管理

求人不如求己 全面啟動健康風險管理

相較西醫以疾病(disease)診治,中醫則是以症狀(symptom)辨證論治,從「望、聞、問、切」自觀察症狀到開出解方,皆與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