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綜合型
16筆搜尋結果
2016.08.04 台灣星巴克有得來速不酷了,菲律賓連美妝店也搞得來速

台灣星巴克有得來速不酷了,菲律賓連美妝店也搞得來速

「在菲律賓的7-11也買得到茶裏王綠茶!」這是因為菲律賓的便利商店領導品牌7-11,也是由我國統一集團前往開拓的。不同於印尼規定外

2015.12.10 拿你的本金付你月配息,還扒你3層皮...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買「類全委保單」?

拿你的本金付你月配息,還扒你3層皮...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買「類全委保單」?

先說結論:千萬別碰類全委的投資型保單。 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其實就是讓保戶被扒了好幾層皮 所謂的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其實就是保戶不懂

2015.11.25 歐洲要擴大印鈔了,想買歐洲基金,為什麼該挑中小型股,不要選大型股?

歐洲要擴大印鈔了,想買歐洲基金,為什麼該挑中小型股,不要選大型股?

彭博調查,逾8成經濟學家預期歐洲央行(ECB)會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擴大QE(量化寬鬆貨幣政策)的規模。歐股有QE加碼的

2015.09.15 過去5年虧2年,一毛股利也沒發,但高達66%投資人照買他們家股票》亞馬遜的魅力何在?

過去5年虧2年,一毛股利也沒發,但高達66%投資人照買他們家股票》亞馬遜的魅力何在?

編按:彭博社今年9月9日報導,去年沒買到蘋果股票的基金管理人,是犯了最痛苦的錯,但今年,沒買到Amazon(亞馬遜)股票,才是最

2015.09.14   三心服務,創造財富幸福

三心服務,創造財富幸福

在一萬到十萬株的三葉草(俗稱酢漿草)裡,若幸運,你會找到一株四葉的,這四葉酢醬草,西方人認為是幸運,日本人則視為幸福,也有人說代表

2015.08.31 「博客來」如果上市的話,到底值多少錢?

「博客來」如果上市的話,到底值多少錢?

不得不抱怨:博客來和 Yahoo 雖然都是台灣電子商務界的 Key Player,但是由於相對較缺乏經營年度報告書、券商分析師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