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2筆搜尋結果
2015.03.19 慈濟投資都為了保值》財經部落客打臉:短線交易那麼頻繁,到底是哪裡穩健?

慈濟投資都為了保值》財經部落客打臉:短線交易那麼頻繁,到底是哪裡穩健?

近日來許多媒體報導,慈濟在美國投資證券的事蹟。身為台灣慈善機構龍頭,海外的投資對象竟是軍火公司、石油公司、菸草公司、基改食品企業.

2015.03.10 「澳幣保單利率高、保費便宜又保本…」達人:除非你符合3條件,否則別買!

「澳幣保單利率高、保費便宜又保本…」達人:除非你符合3條件,否則別買!

澳幣持續走低,當很多過去買過澳幣保單的保戶,都在煩惱手上的保單該「何去何從」時,仍見許多業務員在鼓勵消費者購買澳幣保單。為了避免「

2015.02.10 薪水不到3萬、不止1次被資遣》7年級小資女這樣買股,6年讓資產增7倍!

薪水不到3萬、不止1次被資遣》7年級小資女這樣買股,6年讓資產增7倍!

沒有高薪、工作運不順利,你會怪政府、怨老闆,還是另闢「錢」途?曾登上《Smart智富》月刊封面故事的7年級生艾蜜莉,不是富家千金,

2015.02.09 刷卡送的 VS. 自己買的「旅平險」,理賠條件差很大!》如果你搭麗星郵輪,出意外未必賠

刷卡送的 VS. 自己買的「旅平險」,理賠條件差很大!》如果你搭麗星郵輪,出意外未必賠

旅行出遊,不論是團費或交通費(機票、船票),許多人都習慣刷信用卡支付。如果刷信用卡支付全額交通工具費用,或是80%以上的團費時,

2015.01.21 看完這篇,你就知道什麼是「升級版」的官商勾結!

看完這篇,你就知道什麼是「升級版」的官商勾結!

要寫在最前頭的是,感謝新上任的柯文哲市長,讓全台灣民眾看清楚,原來在台灣,BOT不是「Build-Operate-Transfer

2015.01.20 倒債危機其實不存在》趁現在油價跌,搶進高收益債才是行家!

倒債危機其實不存在》趁現在油價跌,搶進高收益債才是行家!

油價跌,市場傳出能源公司債可能爆發倒債危機,引爆投資人拋售。美林美銀全球高收益債券指數近6個月下跌3.38%,導致2014年高收益

2014.12.04 對「存股」最可怕的誤解:股市可以代替銀行定存

對「存股」最可怕的誤解:股市可以代替銀行定存

主流的投資商品或投資行為,會隨著時代潮流一直在變。其中股市投資,從以往的「選股」到近年的「存股」,有一個特點是,用「存股」這個行為

2014.12.01 油價大跌,可以投資航空股嗎?專家:「這家」是首選

油價大跌,可以投資航空股嗎?專家:「這家」是首選

台灣的選舉總算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小股民還是趕緊把焦點拉回各自的荷包吧!我們本週來看看近期跌幅較重的油價影響了

2014.10.29 食安風暴、大戶條款...台股都是壞消息》大戶:此刻不進場,更待何時?

食安風暴、大戶條款...台股都是壞消息》大戶:此刻不進場,更待何時?

上周末因為接近萬聖節,天母地區湧入了大批扮演各種角色的小朋友以及父母親,沿著商店密集區,「入侵」各店家,不給糖就搗蛋,熱鬧非凡!有

2014.09.09 iPhone 6要上市了!「指紋辨識」功能出自哪些台灣公司?

iPhone 6要上市了!「指紋辨識」功能出自哪些台灣公司?

當iPhone 5S登場,蘋果電腦在這支新手機上率先發展的指紋辨識功能,就揭示其可望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因為它將啟動行動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