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筆搜尋結果
2015.02.23 為什麼租金再便宜,你都不該跟「二房東」租房子?

為什麼租金再便宜,你都不該跟「二房東」租房子?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新聞,一位先生先以每月7萬元租下了一棟三層樓房舍後,於未告知原房東及房客的前提下,再以每月12萬元將一樓及騎樓

2014.12.09 工時越來越長,過勞人數上升》怕突然無法工作賺錢,你該買這個保險!

工時越來越長,過勞人數上升》怕突然無法工作賺錢,你該買這個保險!

40歲的阿吉是電子廠工程師,工時長,偏好油炸食物,又不常運動。一天起床發現眩暈、右側無法自由動作,送醫後才發現是年輕型中風,必須辭

2014.12.09 租屋廣告沒寫的事》看屋時,這8項小事千萬要確認!

租屋廣告沒寫的事》看屋時,這8項小事千萬要確認!

市面上大部分的書都教我們如何買屋,當然,也包含我自己的那一本。相較之下,關於租屋的書反而較少。其實,租屋的陷阱也不少,尤其是「租屋

2014.12.02 「格局圖騙人!明明房間很小卻畫超大...」不想被騙,你該加看這張圖!

「格局圖騙人!明明房間很小卻畫超大...」不想被騙,你該加看這張圖!

隨著現在網路和手機上網越來越方便,物件廣告上通常都會提供「格局圖」,讓大家在看屋前,就能對格局先有初步了解。不過,你知道除了「格局

2014.09.12 「買房」這樣出價,讓賣方價格砍到見骨

「買房」這樣出價,讓賣方價格砍到見骨

讀者提問: 你好,我們是新婚首購族,最近跟著「大量看大膽砍」的黃金挑房風潮,找到一兩戶屬意的房子向房仲出價。我們查到同社區房屋實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