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筆搜尋結果
2021.01.06 「好的進場點」是成功獲利第1步!秒看懂2種成交量型態,找出技術面的最佳買點!

「好的進場點」是成功獲利第1步!秒看懂2種成交量型態,找出技術面的最佳買點!

K線型態學:透過簡單圖形找出「規律」技術分析的2大分類:指標、型態,其中最主觀的分析方法就是K線型態學,由K線圖中觀察價格走勢,因

2020.11.27 觀察主力買進的4種模式,就能跟上飆股腳步,有望賺到波段行情!

觀察主力買進的4種模式,就能跟上飆股腳步,有望賺到波段行情!

找出主力買進模式,4步驟教你懂得跟著主力買股票我們都知道在股市裡,每一檔股票背後都有主力,這個主力也許是法人(外資、投信)、公司派

2020.11.16 買錯股票不甘心放、抱到飆股卻早早下車?用3個箱子低買高賣,看K線成功獲利11萬!

買錯股票不甘心放、抱到飆股卻早早下車?用3個箱子低買高賣,看K線成功獲利11萬!

一筆成功的交易,需要完整進出場的訊號組合出一套有效的策略,隨著網路資訊發達與App選股盛行,普遍投資人都很會選股,卻不懂得系統化停

2020.09.09 美企高層出現內部拋售持股潮,恐波及美股走勢…美股贏家提醒:宜留意獲利回吐賣壓

美企高層出現內部拋售持股潮,恐波及美股走勢…美股贏家提醒:宜留意獲利回吐賣壓

9月4日的非農就業數據不算差,但美股漲勢在9月3日、9月4日2天的回檔中,已經讓群眾稍微冷靜了下來,美股一直以來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

2020.07.16 想跟主升段行情怎麼做?先找到這2訊號,就能提升買進勝率!

想跟主升段行情怎麼做?先找到這2訊號,就能提升買進勝率!

技術分析指標相當多種,但追根究柢,都是從股價與成交量延伸出來。波段要搭上主升段行情,必須找到「主力吸籌訊號」正所謂「量是因,價是果

2019.08.27 新手就能懂的4種圖形,看到這2種就別亂進場了!附上13檔篩選清單

新手就能懂的4種圖形,看到這2種就別亂進場了!附上13檔篩選清單

K線型態學透過簡單圖形找出「規律」技術分析的2大分類:指標、型態。其中最主觀分析方法就是K線型態學,由K線圖中去觀察價格走勢。因

2019.08.20 美債殖利率倒掛,預示著什麼警訊…沃爾瑪財報開紅盤,美國能否獨善其身?

美債殖利率倒掛,預示著什麼警訊…沃爾瑪財報開紅盤,美國能否獨善其身?

最近金融市場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是美債的短天期與長天期殖利率曲線倒掛,這問題彷彿是上週三道瓊單日大跌800點的元兇。光看到一堆專有

2019.05.28 殖利率倒掛代表著什麼樣的未來?如果中國制裁蘋果,美股跌掉千點都可能…

殖利率倒掛代表著什麼樣的未來?如果中國制裁蘋果,美股跌掉千點都可能…

上週美股如果看整週的表現,確實只有下跌一些些,170多點左右的幅度,實在不算是什麼大新聞。比較值得關注的點是「風險性資金轉往美債與

2019.05.13 與蘋果突然達和解,晶片大廠高通股價狂噴23%…全美齊力斷中國,科技股走勢如何?

與蘋果突然達和解,晶片大廠高通股價狂噴23%…全美齊力斷中國,科技股走勢如何?

上週美中貿易戰再起煙硝,週四、週五洗盤非常大,分別拉出了300點到500點的長下影線,S&P500指數在季線位置都有效的防守。雖然

2019.02.12 美股過年表現普通,但台積電美掛牌漲了4%!全球央行繼續鴿派,台股會怎樣?

美股過年表現普通,但台積電美掛牌漲了4%!全球央行繼續鴿派,台股會怎樣?

這次年假過的真的有點久,在台股封關後,美股的表現算是平靜,美股這段時間共8個交易日,漲跌幅普通,道瓊工業指數從24579上漲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