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保單理賠
34筆搜尋結果
2016.10.17 不怕年紀越大保費越貴,這3類保險便宜又大碗,老年醫療保障一次做足!

不怕年紀越大保費越貴,這3類保險便宜又大碗,老年醫療保障一次做足!

上了年紀想保險真苦惱!雖然之前身體沒有什麼狀況,不過隨著年歲增長,不免擔心醫療相關費用是否足夠,但年紀大時買保險都好貴,有沒有什

2016.07.07 發生率提高、醫療支出也高》擔憂罹患重大疾病,怎麼投保才妥當?

發生率提高、醫療支出也高》擔憂罹患重大疾病,怎麼投保才妥當?

小敏家族有高血壓病史,長輩曾中風,她擔心自己未來可能成為重大疾病患者,想透過保險轉嫁未來可能的醫療費用風險。業務員建議她可在重大疾

2016.01.13 生息資產近千萬,卻不清楚投資目標》單身族如何估算退休準備金?

生息資產近千萬,卻不清楚投資目標》單身族如何估算退休準備金?

我今年50歲,單身,目前年收入約68萬元,平常生活很省,每年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薪水可以存下來。隨著年紀增長,身邊有些同事已經樂活退休

2015.06.09 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兩個月不能上班...長看險、失能險、殘扶金..哪個可以賠償損失?

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兩個月不能上班...長看險、失能險、殘扶金..哪個可以賠償損失?

小明因為車禍而導致殘廢,而小明的爸爸則是診斷出患有失智症,因此都被迫先暫停工作,而家中成員只有小明媽媽一人,無法分身照顧,只好聘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