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存整付
%

說明

在帳戶中定存一筆「本金」,利息乘以複利計算,到期時本金、利息一次領回。本試算表採固定利率計算。

適用對象

整存整付的方式通常用在一筆資金有明確的動用時間,例如一年後要出國,就可以將該筆資金一次存進銀行,到了需要動用之前,定存到期領回本利和進行運用。

個人理財最新文章
2021.01.27 被家人處處叨念、連吃甜食也被管...害怕孤獨老,才發現自己當初是一廂情願

被家人處處叨念、連吃甜食也被管...害怕孤獨老,才發現自己當初是一廂情願

常聽到單身的人,來到40歲、50歲以後,忽然開始擔心起自己的老後生活,糾結點在於「害怕一個人孤伶伶死去...」放心吧,任誰都是一個

2021.01.27 股價表態,只要再注意這個指標,不只找到安全進場點,還可望跟上59%飆股!

股價表態,只要再注意這個指標,不只找到安全進場點,還可望跟上59%飆股!

「週實戰案例」的前導文中有提到箱型的「基本概念」(詳見〈1張圖用「箱型」找出「關鍵價」,只要股價突破,就有飆漲機會…〉),週實戰案

2021.01.27 保單停售,該趁機加買或解舊買新嗎?且慢!先觀察自身需求,才能兼顧保險與財務!

保單停售,該趁機加買或解舊買新嗎?且慢!先觀察自身需求,才能兼顧保險與財務!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現況與計畫,但危機就是轉機,機會總在絕望中產生。回顧這一年,我們深刻體會到「超前

2021.01.26 台灣隔離人數達5000人,帶動防疫概念股!清潔用品大廠、口罩雙雄均受青睞!

台灣隔離人數達5000人,帶動防疫概念股!清潔用品大廠、口罩雙雄均受青睞!

美股》新病毒不分年齡,致死率高,美股僅那指獨紅1月22日,由於英國政府表示部分初步證據顯示,英國變種病毒除了具備原先認知中的高傳染

2021.01.26 賺慢錢是一種修練!每月存8000元,用「雪球法」10年滾出200萬!

賺慢錢是一種修練!每月存8000元,用「雪球法」10年滾出200萬!

有人稱之為雪球理論,有一本歐洲富爸爸的書,則稱之為「聚寶盆理論」,但無論名稱是什麼,基本上各家各派的概念都差不多,只是細部操作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