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頭期款
361筆搜尋結果
2022.02.02 2000萬的房子漲成4000萬,離婚怎麼分?房貸都是另一半付的,我分的到嗎?房市達人教你自保

2000萬的房子漲成4000萬,離婚怎麼分?房貸都是另一半付的,我分的到嗎?房市達人教你自保

玫雅和英凱預計年底訂婚,明年再規畫結婚。只不過邁入婚姻,要解決的事不可能只有粉紅泡泡的甜蜜。雖然英凱也認同結婚買房共組小家庭,但到

2021.12.22 房地產投資客賺什麼?預售屋買賣怎麼賺?4種套利方式,看懂為什麼投資客會上癮!

房地產投資客賺什麼?預售屋買賣怎麼賺?4種套利方式,看懂為什麼投資客會上癮!

最近簽約完成了前篇文章所說的即將在台中買下之後要住的房子,想說順手紀錄一下我這幾年親身遇到一些房地產投機/投資,在這些投機/投資中

2021.12.17 台灣人追求提早退休,但你真的準備好了嗎?「這件事」會是你晚年最重要的無形財富

台灣人追求提早退休,但你真的準備好了嗎?「這件事」會是你晚年最重要的無形財富

人到了退休之後,花的錢到底是比較多還是比較少?有關這題,以前常聽一些長者的分享大多都是「會愈來愈少」,因為孩子長大了,會自己自力更

2021.12.17 有了第一桶金,到底該買房還是投資?樂活大叔:房子確實存在,股票賺錢只是可能而已!

有了第一桶金,到底該買房還是投資?樂活大叔:房子確實存在,股票賺錢只是可能而已!

日前和闕又上老師上三立電視台的《錢進新世界》節目,和他在這個題目「如果現在有了第一桶金之後,該不該拿去買房」上,有截然不同的看法,

2021.11.25 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與其猜測10年後特斯拉和亞馬遜誰漲的比較多,不如慢慢養大、順勢操作…「畢竟連CEO都對3年後的事沒把握」

前2天看到有位讀者的留言是這樣寫的:「請問未來10年特斯拉跟亞馬遜哪個會漲比較多?」

由於這位讀者頭像旁還秀著「頭

2021.11.22 年薪140萬元夠養家嗎?夫妻財產制有哪幾種?想結婚,一定要先談好這5件事!

年薪140萬元夠養家嗎?夫妻財產制有哪幾種?想結婚,一定要先談好這5件事!

在臉書上看到一則別人的貼文,那人說:婚前,母親要我問女友:「以後房貸負擔多少?有多少存款,夠不夠分擔頭期款?將來有要生小孩嗎...

2021.11.12 面對通貨膨脹,年輕人如何利用「買房」放大財富?

面對通貨膨脹,年輕人如何利用「買房」放大財富?

疫情下,全球央行貨幣大放水,在各國引發了不同程度的通貨膨脹,其中,影響民眾最大的就是貨幣貶值和資產漲價,不懂得應變,只會讓自己愈來

2021.11.08 他從事餐飲業月入逾10萬,想靠投資打敗通膨…「從現股玩到融資、期貨、選擇權,換來1個月賠掉60萬」

他從事餐飲業月入逾10萬,想靠投資打敗通膨…「從現股玩到融資、期貨、選擇權,換來1個月賠掉60萬」

剛清醒不久,打開手機看到幾封來信,按照往常先統統快速掃過一遍,晚點再重覆閱讀。先掃過的好處是,讓腦海可以一邊做家事,或幫二寶換尿片

2021.10.22 一名28歲男子因投資負債百萬而輕生…股市達人慨嘆:「別用這3種方式做股票!」

一名28歲男子因投資負債百萬而輕生…股市達人慨嘆:「別用這3種方式做股票!」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高雄28歲男子跳樓輕生,新聞報導,這名男子家住左營,且有固定工作,男子的媽媽說,兒子平常表現跟作息都很正常,看

2021.10.18 台灣青年陷買房焦慮?張金鶚:跟風買房大可不必

台灣青年陷買房焦慮?張金鶚:跟風買房大可不必

面對房價攀升,青年族群間掀起「買房焦慮」。房產學者張金鶚認為,買房是人生大事,也是一輩子購入單價最高的物件,年輕人購屋務必衡量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