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筆搜尋結果
2021.07.15 一流公司的成功因素是什麼?BCG頂尖顧問:成為贏家是源於技巧和運氣的結合…

一流公司的成功因素是什麼?BCG頂尖顧問:成為贏家是源於技巧和運氣的結合…

了解回歸平均值能提醒我們,最後結果來自技巧或運氣。也能讓我們明白,技巧和運氣在特定結果中發揮的作用。這點很重要,原因如下:1.有助

2021.04.19 「我好煎熬…」是否急救失智父的那一夜,讓侯昌明了解自己心臟要強,這件事更重要!

「我好煎熬…」是否急救失智父的那一夜,讓侯昌明了解自己心臟要強,這件事更重要!

在人前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藝人侯昌明,活力四射和靈活的臨場反應,是他帶給人的長期印象;可是在人後,他有一位60多歲就發現失智症的老父

2021.03.29 3大產品線訂單能見度皆達年底,鋼鐵大廠EPS創10年高,2021年將挑戰5元!

3大產品線訂單能見度皆達年底,鋼鐵大廠EPS創10年高,2021年將挑戰5元!

美股》拜登記者會重申基建與前景,4大指數小幅收紅由於蘇伊士運河受到長榮(2603)「長賜輪」擱淺阻礙航運後,3月25日美油、布油雙

2021.03.04 藝人收入不固定,但她仍堅持先存再花⋯六月:我只專注在自己能花的那筆錢

藝人收入不固定,但她仍堅持先存再花⋯六月:我只專注在自己能花的那筆錢

我的理財觀念也跟我崇尚的減法觀念很像,不需要複雜!而是選擇對你最有幫助的方式就好。想要理財,就必須建立基本的觀念:「先存下要存的錢

2021.01.27 投資裡,總是被你錯過的天菜(Mr./Ms. Right)

投資裡,總是被你錯過的天菜(Mr./Ms. Right)

開門見山,我要說的是台股股票型基金,我也知道你經常無視它,畢竟這幾年股票與ETF都太紅了,紅到很多人忘了有基金這個投資工具。

2021.01.15 腦傷母親總尖叫、靠吐口水表達不滿…10年照顧歲月漫長,但侯怡君仍感恩「謝謝她還有力氣罵我…」

腦傷母親總尖叫、靠吐口水表達不滿…10年照顧歲月漫長,但侯怡君仍感恩「謝謝她還有力氣罵我…」

「媽媽出生在重男輕女的舊時代家庭,有人會選擇用公平的態度教養子女,但她選擇承襲的是傳統思想,即使在她腦傷後,仍會不斷說:『生女兒有

2021.01.07 金鐘視帝游安順:曾經賺得荷包滿滿,卻也負債累累

金鐘視帝游安順:曾經賺得荷包滿滿,卻也負債累累

出道35年,多數飾演平凡甘草人物的游安順,今年成為金鐘獎大贏家!他以《盲人阿清》奪得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再以《大吉》榮獲迷你劇集視帝

2020.12.16 月薪60萬的外商CEO:人生不能只有工作,45歲退休遷居高雄當街頭藝人

月薪60萬的外商CEO:人生不能只有工作,45歲退休遷居高雄當街頭藝人

他是老黑,曾經任職於殼牌石油公司22年,擔任台灣分公司的CEO,在45歲人生巔峰之時,月收入高達60萬元,他在此時放下工作,開始退

2020.11.30 「年薪近百,玩股票慘虧300萬...」投資達人:掌握一個關鍵,把錢再賺回來!

「年薪近百,玩股票慘虧300萬...」投資達人:掌握一個關鍵,把錢再賺回來!

這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原PO是一名年薪近百萬的上班族,幾年前開始,自以為想讓家人過著更好的生活,開始投資股票,拿著房子增貸的錢開始投

2020.11.26 股息41萬與3天賺價差34萬,你怎麼選?為何存500張金融股的他不賣股賺價差?

股息41萬與3天賺價差34萬,你怎麼選?為何存500張金融股的他不賣股賺價差?

最近發現無論是社團還是私訊,又開始一堆網友詢問 :「請問悟天/孫太,XX金可以買/賣嗎?」或者是「今天大漲能否買/賣股?」令我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