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筆搜尋結果
2015.12.25 存錢是一場個人意志力的戰鬥...「棉花糖大師」教你用這一招無痛存錢!

存錢是一場個人意志力的戰鬥...「棉花糖大師」教你用這一招無痛存錢!

很久很久以前,據說是在180萬年前,我們人類的祖先是由河邊森林的大猿開始演化。後來他們成為直立人(Homo erectus),在草

2015.08.19 最新調查:1/4台灣人到40歲才存退休金》拜託!這樣太晚了

最新調查:1/4台灣人到40歲才存退休金》拜託!這樣太晚了

宏利投信最新投資人意向調查顯示,台灣投資人對退休財務狀況過度樂觀,有近1/4投資人到40歲後才開始儲蓄,且有逾2/3的退休計劃投資

2015.07.05 找到了!一舉解決退休前保障、退休後儲蓄的買保險法:「階梯式定期險」

找到了!一舉解決退休前保障、退休後儲蓄的買保險法:「階梯式定期險」

一般人在就業後到退休前有不同的財務發展周期,因此有不同的財務或投資的需求。其周期劃分成三個階段:一、累積階段。二、鞏固階段。三、支

2015.02.24 全世界印鈔,企業滿手現金》大戶:公司準備大發股利了,還不快進場!

全世界印鈔,企業滿手現金》大戶:公司準備大發股利了,還不快進場!

先跟大家拜個晚年,台股果然開出大紅盤!在過年期間,全球各國股市也不遑多讓,紛紛上揚走高,一如小弟先前預期,充沛的資金行情將凌駕一切

2014.12.19 工作3年,存到100萬!該怎麼做才能達成?

工作3年,存到100萬!該怎麼做才能達成?

「窮忙族」這個名詞,最早出現於上世紀90年代的美國,當時指有工作但貧困的人,白話的說法是,拚命工作卻仍然無法擺脫最低水準生活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