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筆搜尋結果
2016.01.27 發生車禍,最好分清楚是「追撞」還是「推撞」?理賠差很大!

發生車禍,最好分清楚是「追撞」還是「推撞」?理賠差很大!

「媽,我『追撞』了一台法拉利!」 「媽,我『推撞』了一台法拉利!」 上面兩句話,媽媽到底聽到哪一句該哭呢? 一樣都是撞到前面的車,

2015.12.16 電腦賣保險的時代來了,你不必再聽業務唬爛,但為什麼也不用太期待?

電腦賣保險的時代來了,你不必再聽業務唬爛,但為什麼也不用太期待?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一家壽險公司總經理宣布將開發出殺手級的應用程式,把保單具體視覺化,保戶可量身打造保險商品,保費等相關資訊一目了

2015.12.02 竊盜險、車體險能免則免!有車的人必看,這3種保險「非買不可」

竊盜險、車體險能免則免!有車的人必看,這3種保險「非買不可」

大家都知道買了車之後,除了領牌照外,買保險也是必要的。可是,很多人在為愛車買車險時總是會很困惑,到底該為愛車投保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2015.11.24 想賺到12%的年報酬率,你得有這三種「修養」:會計、常識、想像力

想賺到12%的年報酬率,你得有這三種「修養」:會計、常識、想像力

星爺(周星馳)曾經在他的電影中介紹過兩本書,一本是「演員的自我修養」,另一本則是「如來神掌」。 一直以為「演員的自我修養」跟「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