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稅後純益
203筆搜尋結果
2015.08.06 投資不就是為了賺錢?別再捨不得台股,錢潮會因為這4個理由前進美股!

投資不就是為了賺錢?別再捨不得台股,錢潮會因為這4個理由前進美股!

金管會在六月底開放了券商可以線上開戶,認為這個開放可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投入證券市場,並且電子下單的比重也可望逐漸提升。不過在我看來

2015.06.01 誰說美股一定有好貨?像台灣的中華電,就比美國電信股強太多了!

誰說美股一定有好貨?像台灣的中華電,就比美國電信股強太多了!

每周日我總會到住家附近的7-11晃晃,找個空位,坐著喝杯飲料,翻翻雜誌。當然身為投資理財的專欄作家,也會很自然將目光放在理財類的焦

2014.09.03 如果台灣能多幾間COSTCO,薪水就有救了

如果台灣能多幾間COSTCO,薪水就有救了

隨著選舉接近,台灣幾大企業團體變得突然很積極,甚至態度有點得理不饒人起來,鑽漏洞變成是企業獲利的一大法寶。 先是基本工資一役,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