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產業隊長
64筆搜尋結果
2020.04.22 影片》產業隊長張捷精選防疫概念股2.0,口袋名單快收藏!

影片》產業隊長張捷精選防疫概念股2.0,口袋名單快收藏!

隨著各公司陸續公布第1季財報,海水也逐漸退潮。究竟,在疫情之下有什麼好標的、好產業,等著我們追尋呢?哪些是真主流,哪些又是假趨勢?

2020.04.15 影片》防疫股口袋名單!口罩原料公司營收倍增,「防疫概念股」能否伺機加碼投資?

影片》防疫股口袋名單!口罩原料公司營收倍增,「防疫概念股」能否伺機加碼投資?

疫情期間,電影院、餐廳、圖書館空盪盪,就連健身房也沒人,但是卻有一個地方天天有人排隊,排什麼?當然是排口罩跟酒精! 產業隊長張捷今

2020.04.08 無畏疫情、股災夾擊,這2檔雲端伺服器概念股業績上漲!受惠主流產業股還有哪些?

無畏疫情、股災夾擊,這2檔雲端伺服器概念股業績上漲!受惠主流產業股還有哪些?

想知道金像電(2368)、博智(8155)為何強者恆強?
產業隊長張捷老師直播上點名的雲端受惠股檔檔強勢!
今天要跟

2019.10.17 掌握產業趨勢 買在飆股起漲點

掌握產業趨勢 買在飆股起漲點

往往都是在股價上漲後,投資人才會發現這是市場資金追捧的主流股,但是,創新高的過程不敢買、跌下來卻去接刀子!到底投資人要如何低檔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