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產業隊長
64筆搜尋結果
2020.08.05 影片》全球疫情再起!這檔「口罩概念股」獲利再創新高

影片》全球疫情再起!這檔「口罩概念股」獲利再創新高

誰說大象不會跳舞?台灣最大最強最好的公司還有誰?
防疫概念再起,誰是最佳選擇?
聯發科肉粽理論,7寶粽還沒吃到?投資人

2020.07.15 影片》畢業文連發,生技股還能買嗎?資金浪潮到聯發科,下階段有哪些飆股值得注意

影片》畢業文連發,生技股還能買嗎?資金浪潮到聯發科,下階段有哪些飆股值得注意

是誰?!台積電3D封裝的「最後一塊拼圖」,到底是誰?隊長直播前一直賣關子(丟筆)!聯發科肉粽理論,又到底有哪「七寶粽」呢?快看產業

2020.07.08 影片》資金湧進半導體產業,有哪些股票即將上漲?

影片》資金湧進半導體產業,有哪些股票即將上漲?

5G世代來臨!前中後如何布局主流產業?
半導體先進製程、測試介面產業,到底是什麼?且聽產業隊長為你分析~此外,防疫概念股的末

2020.06.24 影片》華為頻中招,助漲聯發科1季漲1倍!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還有哪些受惠股?

影片》華為頻中招,助漲聯發科1季漲1倍!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還有哪些受惠股?

全球疫情二次爆發,台股卻呈現V型反轉。
台灣櫃買指數卻領先全球,創下2年來新高!
加上中國發展自主供應鏈,受惠股究竟有

2020.06.17 影片》股市資金泛濫,錢會流到哪些飆股?下一個飆漲產業在哪裡?

影片》股市資金泛濫,錢會流到哪些飆股?下一個飆漲產業在哪裡?

「多鏡頭」趨勢方興未艾,產業隊長張捷今天跟大家解析多鏡頭主流產業趨勢以及潛望式鏡頭,跟隨趨勢走、套牢遠離我!還有還有,資金泛濫,錢

2020.06.10 影片》後防疫時代,主流股誰接棒?「6個產業」成為人氣焦點

影片》後防疫時代,主流股誰接棒?「6個產業」成為人氣焦點

後防疫時代,哪些主流股會接棒?
香港《國安法》擾亂整個市場,但竟然也有相關概念股!?
美國圍堵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後5G

2020.06.03 影片》防疫股退燒?檢測試劑股出線,產業隊長張捷帶你找飆股!

影片》防疫股退燒?檢測試劑股出線,產業隊長張捷帶你找飆股!

股票市場是投票機還是體重計?
人氣旺的股票會上漲,還是體質好的股票會上漲呢?產業隊長張捷今天將首度公開「七龍珠策略心法」,<

2020.05.27 影片》口罩概念股到達目標價?產業隊長:後面留給別人賺!

影片》口罩概念股到達目標價?產業隊長:後面留給別人賺!

洋蔥理論最終章!
台灣疫情明明已經趨緩,
但防疫概念股的洋蔥一層一層,還是漲不停!ABC-KY從年初低檔上漲逾4倍,<

2020.05.21 影片》台積電美國設廠,產業隊長張捷:2好1壞!大盤續漲,投資人買股勿「頭重腳輕」

影片》台積電美國設廠,產業隊長張捷:2好1壞!大盤續漲,投資人買股勿「頭重腳輕」

台積電美國設廠去,究竟利多還利空?
從產業分析來看,有什麼影響呢?連續1個月零確診,疫情概念股要GG了嗎?
產業隊長再

2020.05.13 影片》防疫商品全球大缺貨,口罩原料股續漲關鍵在哪?買對現賺30%!

影片》防疫商品全球大缺貨,口罩原料股續漲關鍵在哪?買對現賺30%!

連續29日本土零確診!
過去幾個月,人人口罩不離身,
隨著疫情趨緩,口罩產業的前景如何?
產業隊長張捷帶著大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