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筆搜尋結果
2021.05.12 獨自照顧罹癌母親好難!自費治療費用太燒錢…她淚訴:「好羨慕有兄弟姐妹的人」

獨自照顧罹癌母親好難!自費治療費用太燒錢…她淚訴:「好羨慕有兄弟姐妹的人」

獨自照顧罹癌母親好難!一名女孩在網上匿名發文,表示自己每日要赴醫院照顧罹癌治療的母親,母親沒有保任何保險,高昂的自費治療負擔,連請

2021.04.09 台帛旅遊泡泡啟航!5天4夜保險費約3000元,但務必留意不含這保障!

台帛旅遊泡泡啟航!5天4夜保險費約3000元,但務必留意不含這保障!

「旅遊泡泡」保單近期即將出爐!針對台帛旅遊方案確定4月啟航,國內各家產險公司正馬不停蹄著手設計專屬「旅遊泡泡」旅平險等相應保險商品

2020.12.17 錢不是萬能,但「老了沒錢」卻萬萬不能...財務規畫顧問:2方法擁有幸福晚年

錢不是萬能,但「老了沒錢」卻萬萬不能...財務規畫顧問:2方法擁有幸福晚年

相信許多人一定都聽過,「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這句話。而許多人也會把「財富自由」,當作自己的最大夢想。雖然金錢對於每個人

2020.12.15 年關難過?急難紓困金最低1萬元,只要符合條件,不是低收入戶也能辦!

年關難過?急難紓困金最低1萬元,只要符合條件,不是低收入戶也能辦!

年關難過!新的一年揮別過去固然讓人開心,但過年用到的錢不少,若手頭真的吃緊,或是突遇緊急或意外事故,造成家庭無法正常運作,又該怎麼

2020.10.15 Q4新訂單出貨+Apple題材發酵,這家設備廠獲買單青睞,目標價上看88元!

Q4新訂單出貨+Apple題材發酵,這家設備廠獲買單青睞,目標價上看88元!

美股》Pelosi拒絕川普提議,紓困動向不明,疫苗進度蒙影,4大指數全黑雖然摩根大通與花旗的財報優於預期,但疫苗進度蒙影,JOHN

2020.10.06 市場觀望iPhone 12拉貨狀況,這幾家台灣半導體、光電廠有望受惠,將步入Q4旺季!

市場觀望iPhone 12拉貨狀況,這幾家台灣半導體、光電廠有望受惠,將步入Q4旺季!

美股》川普染疫引觀望,4大指數全黑,費半跌逾3%10月2日雖然經濟救助法案持續進行,且失業率公布值僅7.9%,也優於市場預期的8.

2020.09.24 這家散熱廠訂單滿手,前7月累計EPS已賺贏去年全年,開盤跳漲秒填息,股價更創歷史新高!

這家散熱廠訂單滿手,前7月累計EPS已賺贏去年全年,開盤跳漲秒填息,股價更創歷史新高!

歐美股市》英歐疫情爆發引觀望,美股聚焦各聯儲官員動向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於9月22日提出,將對酒館、餐館等公開群聚場

2020.09.17 鋼市旺季到,價格上揚+離岸風電需求大,這家鋼廠Q3營收、獲利有望再創佳績!

鋼市旺季到,價格上揚+離岸風電需求大,這家鋼廠Q3營收、獲利有望再創佳績!

美股》製造業數據遠優於市場預期,4大指數全數收紅,費半走勢最強雖然加拿大預計在下週對美課徵報復性關稅,且精簡版的救助案未有實際進展

2020.07.15 泰央行:經濟復甦至少要兩年、不會實施零利率

泰央行:經濟復甦至少要兩年、不會實施零利率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泰國也陷入經濟衰退階段。泰國央行預計,即使在疫苗普及的情況下,泰國經濟仍需要兩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但不

2020.06.30 美國近半人口失業!聯邦補助7月底到期 收入恐減75%

美國近半人口失業!聯邦補助7月底到期 收入恐減75%

疫情衝擊下,美國失業爆增,目前當地將近半數人口沒有工作,就業市場要恢復疫情前的榮景,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CNB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