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筆搜尋結果
2020.04.23 長照支出,每月平均3萬起跳

長照支出,每月平均3萬起跳

隨著醫藥科技進步,現代人平均壽命愈來愈長,退休規畫日益成為人們重視的課題。很多人進行退休規畫時,大多著墨於日常生活費用的累積,忽略

2020.04.17 人生買的第一間房要交屋了,應該辦理「房貸壽險」嗎?

人生買的第一間房要交屋了,應該辦理「房貸壽險」嗎?

Q:我人生第一間房子快要交屋了,最近跟往來的發薪銀行打聽房貸問題時,行員建議我將房貸壽險一起辦理,但我聽了一知半解。想請教這是什麼

2020.03.19 疫情的第三道防線!掌握簡單3原則,做好保險規畫

疫情的第三道防線!掌握簡單3原則,做好保險規畫

小資族通常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或是食指浩繁的小家庭,因為資源有限,必須做好妥善的預算分配,將錢花在刀口上,讓每一分錢作最妥善的運

2020.03.12 年長者跌倒每次住院要花9萬~13萬元,高齡長者保意外險,不會被拒保!

年長者跌倒每次住院要花9萬~13萬元,高齡長者保意外險,不會被拒保!

隨著醫療科技進步,現代人平均壽命愈來愈長,對於醫療險或長期照顧險的需求也隨之提高;不過很多人都忽略的一點,對年長者來說,除了疾病,

2020.01.16 一次搞懂》如何追求院內險最高CP保障組合?失能與長照險的規畫方向…

一次搞懂》如何追求院內險最高CP保障組合?失能與長照險的規畫方向…

不知道你身旁是否有保險業務員呢?他們是充滿專業?還是非常纏人?保險業務是一個很有趣的職業,2019年經常性薪資第2高,同時也是最令

2020.01.14 月薪3萬,也可年存20萬...她從餐廳打工妹,變身資產300萬小富婆!

月薪3萬,也可年存20萬...她從餐廳打工妹,變身資產300萬小富婆!

月薪2萬元、3萬元,就注定無法存到錢?那可不一定。小娟常年在餐飲業上班,平均薪資才約3萬多元,每月還要給媽媽1萬元孝養金,卻能一年

2020.01.10 2020年投資展望》存股族定期定額宜先減碼、基金可錢進東協…

2020年投資展望》存股族定期定額宜先減碼、基金可錢進東協…

結束2019年底的終極忙綠(3天簽收50件醫療險),睡到今天終於醒了。跨年都直接睡過去,朋友給的五月天門票都沒拿…。既然醒了,就恢

2019.12.26 保費變貴了!保險七大新制明年上路

保費變貴了!保險七大新制明年上路

明年元旦起有7項保險新制上路,與民眾息息相關,包含新台幣、外幣保單雙漲,小額終老保單也漲價,業務員賣大部分保單給70歲以上民眾都要

2019.12.26 沒工作也可以加保勞保?勞保局:這4種特殊情況可以!

沒工作也可以加保勞保?勞保局:這4種特殊情況可以!

大家都知道:「勞保」是需要在有工作的狀況下才能加保~但你知道嗎?有些特殊情況,可以在沒有工作的情況下參加勞保喔!是哪些特殊情況呢?

2019.12.19 年末保單檢視好時機,保險顧問: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買壽險

年末保單檢視好時機,保險顧問:家裡有小孩的一定要買壽險

相信許多人都會趁年終時把今年的工作目標、家庭生活及身體健康做個總整理,看看經過了一年後有哪些地方需要調整?小花平台提醒你,歲末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