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動視暴雪
18筆搜尋結果
2024.03.01 13F報告是什麼?持倉公布時間為何?美股13F最新報告哪裡看?各大投資機構最近一季買什麼,一篇看懂!

13F報告是什麼?持倉公布時間為何?美股13F最新報告哪裡看?各大投資機構最近一季買什麼,一篇看懂!

就像台股投資人喜歡關注「三大法人買賣超」或大戶的動向,美股13F報告則揭曉各大投資機構持倉!大咖投資人都在買什麼標的?
13

2024.01.26 科技界霸主可能換人,微軟市值突破3兆美元!AI功不可沒

科技界霸主可能換人,微軟市值突破3兆美元!AI功不可沒


微軟今天正式成為史上第2家市值3兆美元企業。在執行長納德拉操盤下,這家老牌大廠近年拓展雲端事業版圖,又慧眼獨具押寶Chat

2023.11.28 SHEIN市值超過H&M和Zara總和!快時尚電商SHEIN美股IPO有望嗎?

SHEIN市值超過H&M和Zara總和!快時尚電商SHEIN美股IPO有望嗎?

被譽為「中國版Zara」的快時尚龍頭SHEIN近日傳出計畫在美股上市IPO,引起許多投資人高度關注。SHEIN去年曾一度躍居全球估

2023.11.28 升息末端,巴菲特增持36%短債!這檔美債ETF殖利率再飆升,3檔長短期美債ETF怎麼搭?

升息末端,巴菲特增持36%短債!這檔美債ETF殖利率再飆升,3檔長短期美債ETF怎麼搭?


市場常常教導投資人,投資要跟著大戶走,若要講到美國市場大戶,那巴菲特肯定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明星投資人,許多投資都在觀察巴菲

2022.11.15 巴菲特為何大買台積電?專家曝背後「一關鍵原因」

巴菲特為何大買台積電?專家曝背後「一關鍵原因」

美國億萬富豪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今天披露,已買進價值超過41億美元的台積電股票;這

2022.11.15 波克夏把台積電買進前十大持股!股神難得大買科技股,這5檔也同步被加碼!

波克夏把台積電買進前十大持股!股神難得大買科技股,這5檔也同步被加碼!

今天揭曉波克夏的第3季最新持股,巴菲特再度出手大買科技股,竟然是我們的護國神山台積電!一出手就買進6,006萬股的美股ADR(美股

2022.05.18 財經關鍵字》從巴菲特最新操作看出:股神兼具「長期投資」與「短期投機」

財經關鍵字》從巴菲特最新操作看出:股神兼具「長期投資」與「短期投機」

今年以來,全球股市大波動,股神巴菲特卻大買股票,什麼股票是他在股市下跌時,不僅不賣卻還想加碼的股票,背後的理由又是什麼?趕快來看。

2022.05.03 波克夏股東會重點整理》巴菲特:不用擔心我走了波克夏會倒,波克夏還可以經營100年...

波克夏股東會重點整理》巴菲特:不用擔心我走了波克夏會倒,波克夏還可以經營100年...

1.相比去年賣掉超過74億美元股票,今年第1季趁美股暴跌,買了超過510億美元股票,包括雪佛龍、惠普及西方石油等,正在用大筆資金抄

2022.02.10 影片》用ETF打包元宇宙商機!台積電、宏達電現身成分股-Smart智富ETF研究室

影片》用ETF打包元宇宙商機!台積電、宏達電現身成分股-Smart智富ETF研究室

連臉書都改名叫「Meta」,元宇宙(Metaverse)好夯!想參與元宇宙商機,目前有ETF一次打包嗎?有2檔ETF:
1.

2022.02.09 1天股價崩跌26.39%,拉垮美股表現,Meta帝國瓦解?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先撇開偏見

1天股價崩跌26.39%,拉垮美股表現,Meta帝國瓦解?超級成長股達人林子揚:先撇開偏見

Meta Platforms(美股代碼:MVRS)所公布的2021年第4季財報,把所有人都嚇壞了!不過投資人也未免太反應過度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