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股東權
337筆搜尋結果
2020.04.06 霍華馬克斯對經濟能否V型復甦感到懷疑、預測美股續跌

霍華馬克斯對經濟能否V型復甦感到懷疑、預測美股續跌

之前曾預見金融海嘯和達康泡沫、備受尊崇的價值投資大師霍華馬克斯(Howard Marks,見圖)在聲稱市場逐漸變得便宜之後,近日再

2020.03.24 聯發科9年來首次實行庫藏股!擬花71億買回1.59萬張

聯發科9年來首次實行庫藏股!擬花71億買回1.59萬張

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形成的全球股災,這段時間以來已衝擊國內許多上市櫃企業股價。因此,為穩定股價並維護股東權益,國內IC設計大廠聯

2020.02.24 曾慘賠百萬,上班族40歲前從股市賺進千萬,算股達人公開「8大核心選股法則」

曾慘賠百萬,上班族40歲前從股市賺進千萬,算股達人公開「8大核心選股法則」

原文:智慧型成長股投資人我從2016年成立臉書粉專談投資,算一算也超過4年了,更累積了上百篇的投資好文與大家分享,也有不少投資朋友

2020.01.21 零股存千萬》找生命週期長的績優股,賺取長期穩健報酬!

零股存千萬》找生命週期長的績優股,賺取長期穩健報酬!

基本上存零股,是為了追求長期穩健的報酬。而這句話裡面,藏有兩個關鍵詞,第1個是「長期」,第2個是「穩健的報酬」。長期持有股票孳息,

2019.12.24 2019庫藏股統計表》公司實施「庫藏股」後,這檔漲幅469%!

2019庫藏股統計表》公司實施「庫藏股」後,這檔漲幅469%!

公司開始實施庫藏股可以跟單買進嗎?今年台股正處於史上最長的萬點行情,指數還不斷刷新29年半新高,台積電市值也刷新紀錄,但萬點盛事並

2019.11.25 股票股利和現金股利哪種好?艾蜜莉:企業最好兩種都要有!

股票股利和現金股利哪種好?艾蜜莉:企業最好兩種都要有!

除權息與現金增資有什麼不同?最近,新聞時常有公司發行現增跟股東募資,現增就是現金增資的簡稱,​有些人可能只是知道除權息跟現金增資不

2019.11.15 國巨併購KEMET 為什麼是上算的選擇?

國巨併購KEMET 為什麼是上算的選擇?

國巨以每股27.20美元、相當於周一收盤18%溢價全現金收購美國被動元件業者KEMET,含承接債務在內的交易價值為18億美元。KE

2019.10.21 公司宣布減資,是利多還是利空?

公司宣布減資,是利多還是利空?


小咪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她在朋友的推薦下買進一檔股票。某天,小咪在看盤時發現這一檔股票暫停交易,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公司決

2019.09.27 主打內需市場,貿易戰烽火也擊不倒它!「這一檔」護城河高配息股,值得關注!

主打內需市場,貿易戰烽火也擊不倒它!「這一檔」護城河高配息股,值得關注!

原文:中美貿易戰火下的選股策略下半年台股進入密集的除權息旺季,除非當時指數或是持有的股票短期漲幅過大,來到獲利的滿足點,不然在大部

2019.08.19 看中特定股票,卻想買ETF分散風險?超好用免費美股ETF網站,手把手教你用!

看中特定股票,卻想買ETF分散風險?超好用免費美股ETF網站,手把手教你用!

ETF已經成為很普遍的投資工具了,網路上也有很多ETF介紹文。但是,如果我想自己找尋ETF呢?有沒有哪個網站把所有資訊都整理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