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筆搜尋結果
2020.08.25 淘寶台灣被認定陸資遭罰,電商股齊揚

淘寶台灣被認定陸資遭罰,電商股齊揚

經濟部投審會認定淘寶台灣為陸資,裁罰新台幣41萬元,並限期半年內撤資或改正,帶動電商類股的PChome網路家庭今天攻上漲停114.

2020.08.21 幫助兒子創業掏太多老本,單親富媽媽領悟:人生無常,先做好自己的財產規畫!

幫助兒子創業掏太多老本,單親富媽媽領悟:人生無常,先做好自己的財產規畫!

玲姊(化名)很少找我,60多歲的玲姊與我是忘年之交,平日鮮少聯繫,但每次只要一有事,就會約出來當面聊聊,即便在忙我會排除萬難趕過去

2020.08.20 市場巨頭因「壟斷」被控訴,也因「壟斷」成為投資人眼中的寶物…

市場巨頭因「壟斷」被控訴,也因「壟斷」成為投資人眼中的寶物…

早前美國眾議院搞了一場反市場壟斷的聽證會,邀請了美國4大科技巨企的主事人於網上作供,主要是調查Amazon、Apple、Faceb

2020.08.12 盼陸股續漲!散戶搶進共同基金、錢潮超越瘋牛行情

盼陸股續漲!散戶搶進共同基金、錢潮超越瘋牛行情

追蹤陸股的中國共同基金公司,今(2020)年來向散戶募到的資金已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人們相信A股有機會繼續走高。南華早報12日報導,

2020.08.06 福利縮水、退休延後...他放棄18%,用2要點自己打造「退休鐵飯碗」

福利縮水、退休延後...他放棄18%,用2要點自己打造「退休鐵飯碗」

咪編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沒有18%我靠股票打造自己的鐵飯碗》這本書。相信大家看到「18%」這個關鍵數字,就能夠猜出作者從事什麼行業了

2020.07.31 賣冰、開健身房、家庭主夫都能當網紅賺錢?認清假斜槓的毒藥,才能真正增加收入!

賣冰、開健身房、家庭主夫都能當網紅賺錢?認清假斜槓的毒藥,才能真正增加收入!

知識產權的時代已經來臨。要談爆品,不可不先談知識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不少人會簡稱是「IP」,這個詞

2020.07.22 「背房貸、年過40還要養家」是你的縮影嗎?「認真工作」也許正是阻礙有錢的原因!

「背房貸、年過40還要養家」是你的縮影嗎?「認真工作」也許正是阻礙有錢的原因!

認真工作也無法變有錢的真正理由「岡崎真好啊,自己創業,有錢又有閒,太讓人羨慕了。你看我,不只要付房貸,還一直被小孩的教育費、孝親費

2020.07.21 買房是一種強迫儲蓄!專家:租房子的人才要小心變成一輩子的房奴!

買房是一種強迫儲蓄!專家:租房子的人才要小心變成一輩子的房奴!

買房也是一種保險這一陣子,買不買房的討論處充斥 ,不過雖然有些人嘴巴仇視房地產,但自己卻又不停的購置房產。如果房子真的不好,他們又

2020.07.15 科技股走弱、官方降溫 陸股3大指數早盤跌逾1%

科技股走弱、官方降溫 陸股3大指數早盤跌逾1%

受科技股集體下挫影響,陸股週三 (15 日) 早盤走弱,上證指數下挫 1.4%,失守 3400 點,深成指及創業板指也分別下跌 1

2020.07.13 南韓散戶勇闖陸股、ETF成大熱門!專家:尚無泡沫

南韓散戶勇闖陸股、ETF成大熱門!專家:尚無泡沫

陸股近來在官媒鼓動下飆高,引起全球矚目,雖然官媒隨即改變立場、呼籲股民謹慎看待股市瘋漲走勢,不少海外投資人熱度未減。最新統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