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上班族
959筆搜尋結果
2020.07.31 當努力過後卻無法預見成功,就勇敢放掉…人生也需要能「停損」的勇氣

當努力過後卻無法預見成功,就勇敢放掉…人生也需要能「停損」的勇氣

市面上一堆勵志書告訴我們人生該怎麼過,低迷的經濟與扭曲的社會氛圍,搞得好像若不這樣做會被打入「人生失敗組」一樣。翻開《不辦清單:史

2020.07.30 大盤創新高,沒進場很可惜?給投資幼幼班:從定期定額ETF開始!

大盤創新高,沒進場很可惜?給投資幼幼班:從定期定額ETF開始!

「股市最近好熱,我身邊的朋友這一陣子都有賺錢,你有沒有建議的標的啊?」朋友倒不拐彎,直接就表明來意。
「都已經1萬2,000

2020.07.24 快影片》上班族「不盯盤選股」3訣竅,選對潛力股,穩穩賺波段!

快影片》上班族「不盯盤選股」3訣竅,選對潛力股,穩穩賺波段!


「老師,我是上班族要怎麼盯盤啊?」
「盤中要去開會,錯過買賣點該怎麼辦?」上班族不能盯盤,也可以投資台股嗎?

2020.07.22 「背房貸、年過40還要養家」是你的縮影嗎?「認真工作」也許正是阻礙有錢的原因!

「背房貸、年過40還要養家」是你的縮影嗎?「認真工作」也許正是阻礙有錢的原因!

認真工作也無法變有錢的真正理由「岡崎真好啊,自己創業,有錢又有閒,太讓人羨慕了。你看我,不只要付房貸,還一直被小孩的教育費、孝親費

2020.06.23 投資債券基金9年,7年級上班族年領40萬配息

投資債券基金9年,7年級上班族年領40萬配息

7年級上班族有沒有可能40歲就可以不再看老闆臉色,擺脫爆肝加班人生,提早實現財富自由?或許很多人都認為這只是可想但不可及的白日夢,

2020.06.19 連明星也周轉困難?資深人資:疫情之後,上班族只會更辛苦

連明星也周轉困難?資深人資:疫情之後,上班族只會更辛苦

連星爺都要抵押房子,世界怎麼還可能是疫情之前的地球?剛剛看電視新聞,我驚呆了,一口飯含在嘴裡,差點掉滿桌...星爺耶!時不時在電影

2020.06.18 透過4關鍵步驟,把工作工時縮短一半、收入與休假增1倍…

透過4關鍵步驟,把工作工時縮短一半、收入與休假增1倍…

「1週工作40小時都可能還不夠了,怎麼可能1週工作才4小時?」當時看到《1週工作4小時:擺脫朝九晚五的窮忙生活,晉身「新富族」!》

2020.06.10 王永慶的8個小故事,告訴你他有多省...王永慶:節儉不是小氣,是你對錢的態度!

王永慶的8個小故事,告訴你他有多省...王永慶:節儉不是小氣,是你對錢的態度!

從賣米起家,用一根扁擔挑出2兆元企業帝國的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從小為了負擔生計,曾經在街頭叫賣增加收入,15歲就到嘉義當配米

2020.05.21 職場上有公平嗎?上班族們,別傻了,心平靜氣地承認「勢利眼是人性」!

職場上有公平嗎?上班族們,別傻了,心平靜氣地承認「勢利眼是人性」!

朋友任職於大公司。有天,她看到我正專注查書籍暢銷榜的名次,走過來悻悻然地說:「別看了,你不管多拚,書都賣不過大企業家與大老闆們。」

2020.05.19 定存快要零利率,上班族該怎麼投資才能賺?股市大咖:疫情後選這3種標的

定存快要零利率,上班族該怎麼投資才能賺?股市大咖:疫情後選這3種標的

全球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但確實已逐漸遠離最危險的高峰期,當社會活動開始慢慢恢復,投資市場的運作也會比較正常穩定...此時正好可以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