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玩之前,再看一遍!5分鐘了解,海外急難救助可以幫你的事

從愛與關懷的角度出發,重新審視保險,回歸到保障的本質,透過輕鬆的圖文來說明保險,使保險變得好Easy,讓大家能夠做保險的主人。

「保險e聊站」討論區:
http://forum.i835.com.tw

「保險好Easy」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835.com.tw

來源:保險e聊站
圖片放大

小華夫妻倆出國蜜月旅行,難免有些緊張,國外旅行經驗豐富的小陳告訴小華夫妻倆,除了行程的規劃、訂機票及房間之外,在國外,其實最該擔心的是突發事故,小至吃壞肚子住院、大至飛機失事,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要如何尋求協助呢?雖然大部分的事故是無法預料的,但有些措施還是可以事前做好準備!

【急難救助】

◎外交部海外急難救助連結

外交部針對旅外的國人,有提供急難救助服務專線,甚至針對國人常去的國家地區,亦有提供急難救助卡供隨身攜帶。而台灣國外各地的駐外館處,通常會協助旅外國人一些服務,如發生緊急事件時,能代為連繫親友、代購交通票劵、暫墊小額款項等等;而大筆的支出,如醫藥費、旅費等等,是不在服務之內。建議出國前,可到外交部的網站仔細瞭解。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