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遊戲機
113筆搜尋結果
2015.09.07 任天堂危機?蘋果新Apple TV賣點是遊戲,取代Wii U?

任天堂危機?蘋果新Apple TV賣點是遊戲,取代Wii U?

MoneyDJ新聞日前曾報導稱,蘋果(Apple)新型「Apple TV」問世後,恐讓Sony等遊戲機大廠面臨強大競爭,而現在又有

2015.08.11 台股現在最適合撿便宜的「反彈股」?●●●近期融資大減、公司買庫藏股,未來還有10倍大商機!

台股現在最適合撿便宜的「反彈股」?●●●近期融資大減、公司買庫藏股,未來還有10倍大商機!

在產業景氣不佳、台股正在修正高本益比的情況下,除了避開高本益比個股為首要之務外,此時找景氣剛從底部回升、基期低且有機會好轉、股價超

2015.07.13 任天堂悲慘的一天!社長驟逝、NX挨批不夠格挑戰PS4

任天堂悲慘的一天!社長驟逝、NX挨批不夠格挑戰PS4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13日發布新聞稿宣布,該公司社長岩田聰因罹患膽管腫瘤,已於7月11日病逝、享年55歲。任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