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危機?蘋果新Apple TV賣點是遊戲,取代Wii U?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日前曾報導稱,蘋果(Apple)新型「Apple TV」問世後,恐讓Sony等遊戲機大廠面臨強大競爭

,而現在又有美媒稱,新Apple TV的最大賣點就是「遊戲」,不過比起Sony、微軟(Microsoft),任天堂(Nintendo)恐將面臨更大的威脅。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7日轉述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報導指出,有望在9月9日與次代iPhone(iPhone 6s、iPhone 6s Plus)同步亮相的新型Apple TV的最大賣點就是「遊戲」,不過比起像「決勝時刻系列(Call of Duty)」這種暢銷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蘋果想藉由新Apple TV搶進的市場應該更偏向休閒遊戲(Casual Games),因此比起Sony、微軟,預估新Apple TV最直接的競爭對手恐將是任天堂、將可用來取代Wii/Wii U。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