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筆搜尋結果
2015.03.18 去年最熱賣投資商品 恐賺息賠本金

去年最熱賣投資商品 恐賺息賠本金

已坐上2013年台灣壽險業初年度保費(FYP)收入第一名寶座的富邦人壽,2014年竟被國泰人壽超越。國壽能夠打敗富邦,重登冠軍的關

2015.03.03 不追高、不買百元以上的股票》他36歲就「退休」,靠低價股晉升億萬富翁!

不追高、不買百元以上的股票》他36歲就「退休」,靠低價股晉升億萬富翁!

一位認識多年,很厲害的實戶朋友,推薦我去採訪另一位神秘又低調的股市高手,他說:「這人完全用基本面選股,報酬率(高得)嚇死人,是我最

2014.11.10 美元一直漲,現在適合買嗎?專家:已接近天花板,未來升值空間不大!

美元一直漲,現在適合買嗎?專家:已接近天花板,未來升值空間不大!

美國升息預期引爆全球資金大挪移!7月以來,隨著美國經濟復甦訊號愈來愈明確,美元開始強勁彈升,3個月內美元指數大漲8.78%,歐元、

2014.09.09 iPhone 6要上市了!「指紋辨識」功能出自哪些台灣公司?

iPhone 6要上市了!「指紋辨識」功能出自哪些台灣公司?

當iPhone 5S登場,蘋果電腦在這支新手機上率先發展的指紋辨識功能,就揭示其可望成為智慧型手機的標準配備。因為它將啟動行動支付

2012.11.02 太「用功」賺錢 永遠賺不了錢

太「用功」賺錢 永遠賺不了錢

Q:我是一個很重視理財的人,所以很認真記帳,買保險也是一直問業務員,自己還買書、上網做功課,更別提投資,所有的財經相關週刊和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