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周明欣
47筆搜尋結果
2019.12.03 不可不知的發票對獎法,可多對一次獎,獎項多出2億4,500萬元!

不可不知的發票對獎法,可多對一次獎,獎項多出2億4,500萬元!

前幾天朋友突然傳訊息問我,「我的雲端發票中獎了,但我之前沒設定領獎帳戶,你知道要怎麼對獎嗎?」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自己有點傻眼,雖

2019.10.24 公開有錢人的書單,世界前3大首富看這些書!

公開有錢人的書單,世界前3大首富看這些書!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有錢人,一種是還不知道該怎麼變有錢的人。那要如何做才能轉換身分,把自己從「還不知道該怎麼變有錢的人」變成

2019.10.21 公司宣布減資,是利多還是利空?

公司宣布減資,是利多還是利空?


小咪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她在朋友的推薦下買進一檔股票。某天,小咪在看盤時發現這一檔股票暫停交易,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公司決

2019.10.02 1元存錢法》小資族善用富人公式,每天2分鐘養成存錢習慣!

1元存錢法》小資族善用富人公式,每天2分鐘養成存錢習慣!

前幾天在逛書店時,看到架上擺放著《原子習慣》這本書。由於最近在許多讀書會社團都看到大家在推薦這本書,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拿起此書開

2019.10.01 投資書很難懂?小資學理財,從「這幾本」開始!

投資書很難懂?小資學理財,從「這幾本」開始!

最近在某一個投資社團看到了一篇貼文,版主說,有一位讀者寫信和他請教,該如何才能學好投資?版主熱心回覆了自己的經驗──多閱讀、多思考

2019.08.28 每個月存下1/3的薪水太難?從存小錢開始,3步驟擺脫月光體質!

每個月存下1/3的薪水太難?從存小錢開始,3步驟擺脫月光體質!

不知道你身邊是否有這種朋友?在月初發薪時常常去吃大餐、聽演唱會、買新衣服,到了月底就開始哀哀叫,「接下來一個禮拜只能吃泡麵配白開水

2019.08.15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有漲?3個方法學起來,下班賺更多!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有漲?3個方法學起來,下班賺更多!

自2007年「什麼都漲,就是你的薪水沒有漲!」這句廣告金句出現以後,薪資凍漲就成為眾多小資族心中的痛。 回顧10多年前,一份雞排只

2019.08.14 你的薪資天花板在哪裡?5家幸福企業曝光,員工平均年薪200萬元!

你的薪資天花板在哪裡?5家幸福企業曝光,員工平均年薪200萬元!

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小丁和小咪相約喝下午茶,此時小咪已經找到一家出版社的工作,而小丁目前還在待業中。當小丁抵達咖啡店時,剛好看到

2019.08.13 小資女的省錢實驗》簡單3個動作,每天都幫你省一點錢!

小資女的省錢實驗》簡單3個動作,每天都幫你省一點錢!

許久不見的朋友小欣難得上台北遊玩,小咪興高采烈地接待她。在外面玩耍了一天之後,兩人回到小咪住宿的地方休息。 小欣:「哇~才不過幾個

2019.08.09 4本存摺理財法,計畫性放大你的資產!

4本存摺理財法,計畫性放大你的資產!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樣的困擾,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使得手邊的存摺多不勝數,零零總總算下來共有10餘本存摺。仔細研究,有些是基於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