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農民保險
14筆搜尋結果
2019.04.08 「買這張保單,有保障還能節稅…」黑心業務話術別信,保險不能幫你免稅!

「買這張保單,有保障還能節稅…」黑心業務話術別信,保險不能幫你免稅!

聽到「保險免稅」還相信?那你就要小心了!這一篇特別適合不做功課又有人情壓力的高所得族群!對,就是在說你!不論是業務員、曾經是業務員

2017.09.25 生一胎,最高領3萬!一次整理,勞保、國保和各縣市補助的「生育津貼」

生一胎,最高領3萬!一次整理,勞保、國保和各縣市補助的「生育津貼」

針對小孩出生,政府為了鼓勵生育,社會保險及政府機關都有提供生育津貼,而這些生育津貼,你都清楚了嗎?勞工保險請領對象:參加勞保之女

2016.07.11 別以為受益人領取保險金不用繳遺產稅...若符合這些特點,就會被課到稅!

別以為受益人領取保險金不用繳遺產稅...若符合這些特點,就會被課到稅!

「昨天我的業務員告訴我,透過保險領取身故理賠,可以不用繳遺產稅給國稅局,是真的嗎?」依現行的保險法第112條(註1),以及遺產及贈

2016.07.04 一次看懂,父母親過世後...勞保、國保或農保的死亡給付怎麼領?

一次看懂,父母親過世後...勞保、國保或農保的死亡給付怎麼領?


爸爸過世後,小明要向勞保局申請喪葬給付、遺屬年金時,才發現爸爸有勞保和國保年資,那小明是要申請勞保還是國保的喪葬給付呢?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