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得及改變心意嗎?前英國首相辯:選民「誤投」脫歐票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英國脫歐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英國《獨立報》報導,前英國首相布萊爾 (Tony Blair) 今 (17 日) 將發表重大演說,指控梅伊 (Theresa May) 政府不論對英國人民將造成何等傷害,也急於「不計代價脫歐」。

隨梅伊及其內閣成員試圖迫使英國脫歐迅速自國會過關,這位前工黨籍英國首相也將向外界表態,直指梅伊「急於衝向懸崖」。

堅持英國人具「改變心意的權利」,布萊爾將呼籲這些反對脫歐的 48% 選民挺身而出,並直接告訴他們,「這不是應該退讓、漠不關心或絕望的時刻,而是應該挺身而出捍衛我們的信仰的時候。」

另一方面,梅伊將準備與法國總理 Bernard Cazeneuve 談話,法國議會已發表一項報告,其中包含「英國必不能自離開歐盟後過得更好」。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