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筆搜尋結果
2013.02.21 不想當追高殺低的散戶?用「買水果」的方法買股票,才能賺!

不想當追高殺低的散戶?用「買水果」的方法買股票,才能賺!

在投資討論區打滾了幾年,在《商業周刊》網站的專欄部落格寫文章也快要滿一年了,過程中,接觸到的「散戶」還真不少。以下就為讀者歸納常

2013.02.07 該買一台車?還是天天搭計程車?

該買一台車?還是天天搭計程車?

Q:想請問一下,想存錢的話,是不是最好不要買車呢?我們想買車,主要是因為生了小孩之後,有車好像比較方便,而上班通勤也可以開車,不需

2012.12.06 有這種事?「風險有限、獲利無限」的投資

有這種事?「風險有限、獲利無限」的投資

本金有限,所以應該投資權證?最近權證特別熱門,開車時聽到的廣播,在台北街頭公車廣告上,都是權證廣告。一張股票上百元的高價股,如果投

2007.10.24 100元,學做有錢人!

100元,學做有錢人!

漲!漲!再漲!全台物價漲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麥當勞、星巴克、菠蘿麵包到計程車,通通在漲。

根據主計處統計,在二

2005.12.28 每天存下「工作1小時」的收入,不知不覺變有錢!

每天存下「工作1小時」的收入,不知不覺變有錢!

大多數的人相信我們需要編列預算,因為其他人都這麼說。也許有人告訴你:「按照預算過生活,一切就會很順利。」但是,到底是誰這麼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