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筆搜尋結果
2016.12.30 從女神淪為敗犬,年近40的她感慨:只是想找個在台北市有房的男人,這樣的條件有很過分嗎?

從女神淪為敗犬,年近40的她感慨:只是想找個在台北市有房的男人,這樣的條件有很過分嗎?

在這個時代,感情有時候不純粹是感情,過程中還多些盤算,偏偏盤算一多,正事總會受影響,小桃就是這樣。「如果能在26歲遇到Mr. R

2015.10.06 財報亮麗,實際卻連年虧損...矽谷新創公司暗示你:科技股「泡沫好大」,別碰!

財報亮麗,實際卻連年虧損...矽谷新創公司暗示你:科技股「泡沫好大」,別碰!

最近一期的《紐約時報》文章,吸引了麥道森的目光,文章中提及,由於矽谷越來越多的新創公司,得到投資者踴躍的認購,估值都達到超過10億

2014.10.23 某個地方「摩鐵」特別多,表示房地產的行情好、還是不好?

某個地方「摩鐵」特別多,表示房地產的行情好、還是不好?

讀者提問:子房老師,我三年前在某個新興重劃區買了新房子,房價曾經漲到每坪還不錯的價格,但是最近似乎有下跌趨勢。由於現在搬過去自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