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筆搜尋結果
2024.01.23 學貸30萬元,社會新鮮人怎麼還款最快速?白衣天使教理財:用這6步驟,現在就開始

學貸30萬元,社會新鮮人怎麼還款最快速?白衣天使教理財:用這6步驟,現在就開始


「我去年剛畢業,身上有一筆30萬元的學貸,怎樣可以最高效的還完?」訊息欄裡躺著這個問題。

「學貸利率不高,

2022.12.26 存錢方法》傻傻存零股+零存整付竟存下2桶金...理財,走得穩比走得快更重要!

存錢方法》傻傻存零股+零存整付竟存下2桶金...理財,走得穩比走得快更重要!

學姊!我真的不行了,我要離職!」

好久沒聯絡的學妹突然傳語音給我,聽起來有氣無力的。才剛回一個驚訝的貼圖,語音電話

2022.10.05 孩子瘋手遊,其實跟巴菲特愛喝可樂一樣!投資就從有興趣的地方開始,從小訓練股神投資觀

孩子瘋手遊,其實跟巴菲特愛喝可樂一樣!投資就從有興趣的地方開始,從小訓練股神投資觀

為什麼有些遊戲要付錢?有些不用付錢?有一天,小學生問我:「為什麼有些手機遊戲要付錢才能下載,有些則不用?為什麼有些遊戲要課金,有些

2021.09.30 月薪2萬6000元該如何理財?白衣天使:記帳有如照妖鏡,存錢要靠2方法!

月薪2萬6000元該如何理財?白衣天使:記帳有如照妖鏡,存錢要靠2方法!

「您好,我剛入職沒多久,之前幾個工作因為不穩定所以沒有存到什麼錢,請問如果我想要理財,要從那裡先開始?」這位朋友說他薪水不高,大概

2021.04.06 理財永遠來得及,就怕你不想醒來...小資族善用「零存整付」每月扣款,存到買房頭期款!

理財永遠來得及,就怕你不想醒來...小資族善用「零存整付」每月扣款,存到買房頭期款!

「你好,我之前是月光族,每個月的薪水繳了學貸、房租、手機費後,剩下的就是我的生活費,我一個月薪水大概3萬3,000左右,收入比起其

2020.12.28 覺得理財是超級酷刑?3方法調整心態,存下你的第一筆10萬元!

覺得理財是超級酷刑?3方法調整心態,存下你的第一筆10萬元!

「自從開始記帳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過修行人的生活!」這位網友說,自己是個上班族,之前每月薪水拿到手就是花光,這樣過了幾年,雖然沒存

2020.11.16 工作1年只能存3萬?爸媽都傻眼...小護士傳授3方法,存下人生第1個10萬元!

工作1年只能存3萬?爸媽都傻眼...小護士傳授3方法,存下人生第1個10萬元!

「學姊,要如何有效率的規畫分配自己的薪水?我每個月的薪水下來之後,扣掉平日需要的固定開銷,如房租、水電、手機網路費、保險、油錢之後

2020.10.26 用信用卡追劇、手遊課金好方便?沒注意這件事,小心你的存款正被蠶食鯨吞中!

用信用卡追劇、手遊課金好方便?沒注意這件事,小心你的存款正被蠶食鯨吞中!

小咪的公司同事小欣是個月光族,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總認為意外會比明天還要早來,所以總是及時享樂;而小咪就不一

2020.10.20 沒有富爸爸,理財就容易失敗?用這個方法,你也能隨時擁有富爸爸的絕佳理財建議!

沒有富爸爸,理財就容易失敗?用這個方法,你也能隨時擁有富爸爸的絕佳理財建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呢?剛開始,喜歡做菜、想要成為廚師的老鼠小米,身邊總跟著一位小小廚神

2016.12.16 瑪莉歐不耐玩、一小時就破關?任天堂股價週瀉10%

瑪莉歐不耐玩、一小時就破關?任天堂股價週瀉10%

任天堂(Nintendo)首款行動手遊「Super Mario Run」(見圖),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全球蘋果應用程式商店開放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