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隊老板又酸川普:終究只是個名模總統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川普
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圖片放大

億萬財富名人庫班 (Mark Cuban) 週日再度挖苦了川普總統,並說他不排除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庫班在德州的一項音樂節典禮上說道,他個人認為,川普的某些經濟觀點是好的,「但他終究只是個名模總統。」

自認是自由主義者的庫班說,在他了解了川普後,就不喜歡他了。他同時嘲諷川普缺少科技知識,他挖苦說「想想看,如果他知道如何使用搜尋引擎,他會多有效率。」

這位 NBA 小牛隊的老板說,他支持川普放寬管制,他也希望修憲讓基本健保成為一種人權, 儘管某些移民改革確有必要,但他支持 H-1B 簽證計劃。「顯然,我們需要全球最好的人才,」他說。「因為他們如果不為我們工作,也會為其他人工作。」

庫班說,了解科技,尤其是人工智慧,將是美國未來成功的關鍵。「無論是我或其他人,總有人得出來競選,他必須有遠見,不能像還停留在 1975 年,」他說。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