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完新舊iPhone所有規格!SE比6s便宜1萬多,但有個地方卻輸很大...

一個提供讀者朋友分享投資理財心得的園地。

iPhone SE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圖片放大

蕾咪,其實是HTC One系列與蝴蝶系列多年的愛用者,大概有5年之久,直到我摔壞了3支不會飛的蝴蝶機以後,某次被Sony C4的蒂芬妮綠燒到,又聽說自拍鏡頭低光源很強大,就叛逃去了(喂~)。XD

這次出國被旅伴的iPhone徹底燒到,剛好碰到iPhone SE上市,因為一直很想玩玩FB的直播功能與上傳高畫質影片,加上很多想玩的App功能到了Android系統就變殘障QQ,想要試試看用iPhone,說不定自己之後也能開發小App來玩玩(工程師魂~!!!)。

身為容易忘記充電的健忘人,手機沒電太令人崩潰了,所以一定要有的待機時間比較表:

最後身為喜歡旅遊美食的女生,手機前鏡頭拍照很重要、相機性能很重要;螢幕大小視需求而定,容量大小一定64GB才夠用。

因此,蕾咪買手機其實最在意幾個點:

(1) 前鏡頭與低光源拍照,相機性能如何?
(2) 手機本身設計要美,醜會不想帶出門。
(3) 網路重度使用者,不可以太慢。

價格是方便蕾咪自己比較,採用的是中華電信1399元的續約方案:

關於iPhone SE被削弱的幾個功能 http://3c.ltn.com.tw/news/23738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