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檔「太陽能股」告訴你:為何油價殺破底時,太陽能股價卻漲翻天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由於中國美國日本歐洲國家的推動,全球太陽能需求快速上升,今年的年成長率高達20%,未來在這些國家政策的強力扶植之下,也讓太陽能變成是未來前景看好的產業,今天就讓盤中小編帶你認識這些公司吧!

國碩(2406)

量價籌碼:

1.價格突破A點之後,出現一波上升走勢,目前價格進入盤整區,若跌破C點則會進入較長的震盪整理,等待突破B的買點出現。
2.近期10MA與20MA均線呈現糾結狀態,等待變盤方向出現。
3.在盤整區的成交量縮小,量能控制穩定。
4.外資庫存量上升,投信庫存量上升。

個股題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