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油電車
7筆搜尋結果
2023.03.10 解封後需求強勁的車用類股有哪些?阿格力:這3檔績優股值得注意!

解封後需求強勁的車用類股有哪些?阿格力:這3檔績優股值得注意!

2022年年末隨著疫情趨緩,全球陸續恢復正常產能及庫存量,不少景氣循環股獲利出現大幅回升。
因此在2023年,投資人應將注意

2021.10.04 房貸、車貸、生活開銷…雙薪家庭僅育有一個小孩,每月支出達近10萬…「養一台車也差不多等於是一個孩子」

房貸、車貸、生活開銷…雙薪家庭僅育有一個小孩,每月支出達近10萬…「養一台車也差不多等於是一個孩子」

昨天帶著孩子去外面晚餐,搭了台Uber就出門了,搭到的車子是Toyota Altis油電車,運將大哥看起來應該40多歲,我一邊跟太

2020.06.29 公司一夕倒閉,月賺50萬的老闆變計程車司機...名作家:責任,是上一代的DNA

公司一夕倒閉,月賺50萬的老闆變計程車司機...名作家:責任,是上一代的DNA

「我生意垮掉的時候,我才42歲,我只好把房子都賣掉,不然要怎麼辦呢?」財來財去如一夢,在我眼前的張大哥已經不是大老闆,而是開著計程

2019.12.10 2020年純電動車戰國時代,油電車霸主Toyota如何應戰?

2020年純電動車戰國時代,油電車霸主Toyota如何應戰?

還有1個月就是2020年,眾家車廠也將迎來純電動車的戰國時代,特斯拉會一支獨秀,或是被福斯、日產、通用、奧迪,又也許是BMW、賓士

2017.07.06 別讓前人的血白流...買車子,在看價格、規格前,一定要先看●●現場照片!

別讓前人的血白流...買車子,在看價格、規格前,一定要先看●●現場照片!

曾經有個前輩對我說過,我這種靠網路做功課的投資人,一定賺不到錢。我其實能理解,他們那個年代是靠電話線來做研究,自然完全不懂我們這些

2016.11.10 油耗表現出色+價格親民》更省更快!油電車成車市新寵

油耗表現出色+價格親民》更省更快!油電車成車市新寵

早在上一個世紀末,全球汽車市場開始吹起環保風,大家都體察到要在既有的石化燃料之外,尋求能夠符合環保的新動力來源,於是電動車(El

2015.12.18 生技股有小英撐腰,IC設計有外資搶買...兩個都在漲,哪個可以追?

生技股有小英撐腰,IC設計有外資搶買...兩個都在漲,哪個可以追?

反映證所稅廢除、本土資金回籠效應,近期中小型股表現亮麗,尤其生技、太陽能表現最佳。近三週來生技股受到某候選人因素而上漲,雖然生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