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校特區,開箱「薇閣雲品」總裁級夢幻別墅

深受林口美國學校家長以及台北市企業主青睞的「薇閣雲品」社區幾近落成,獨棟獨戶獨院的電梯別墅規劃,141坪包含五廳五房三車位,有天有地、有院有庫的總裁級行館居所,集合三種空間機能:「私人招待所」、「三代同堂生活」、「渡假休憩VILLA」,由最懂林口別墅生活的薇閣建設、冠宸建設所推出,將林口頂級別墅再次推向另一個境界,造福金字塔頂尖客。

冠宸建設、薇閣建設深耕林口,累積近二十年別墅住宅經驗,最懂得別墅主人居住需求,除了「薇閣雲品」,知名業績作品包括:藏綠、咏山水一二期、竹香園、雲川、雲鼎、雲軒、雲璽,目前更籌備下一期別墅社區,預計明年推出。

「薇閣雲品」集私人會所、三代同堂、居家渡假三種空間機能,打造總裁級居家日常。(圖片實景/業者提供)
圖片放大

「疑似銀河落九天」七米高水瀑牆沈浸式客廳

「薇閣雲品」一進門,庭院迎賓松,瞬間轉換空間氣質,客廳彷如一具光盒,陽光灑落無所不在,通透清朗使人心情開朗,側面落地窗外牆,是一面七米高水瀑牆,從一樓客廳傾瀉而下,「疑似銀河落九天」創造了獨特的居家背景氛圍,使人凜然澎湃,心曠神怡,猶如站在觀瀑台上沈澱心緒,立刻與都市塵囂隔絕,讓家成了無可取代的地方。

「薇閣雲品」客廳彷如一具光盒,陽光灑落無所不在,迎賓松點出大器空間。(圖片實景/業者提供)
圖片放大

客廳、餐廳、庭院連一氣,天天開派也不成問題

走進客廳,視線在落地窗的引導下延伸至餐廳,並與戶外BBQ庭院空間合而為一,讓一家人用餐同時,享受大面溫暖陽光、庭院的鳥語花香;邀請親友來家裡聚會開派對,無論在戶外BBQ區或家庭劇院,可動可靜,賓主盡歡;偌大院落,適合寵物活動,大型犬能有充分空間奔跑嬉戲,「薇閣雲品」增進全家更緊密幸福的生活方程式,從基本空間佈局與細節,已設想周到。

豪奢星級的尺度,總裁居家的日常

一層一臥室的豪奢尺度,表現悠遊自在的新高度,藉由開闊通透的採光與視野,釋放五感的鬆輕靜,視線所及不必奢華奪目,而是大器的高貴尊榮;光線與影子拉出欣賞的距離,氣韻在其中流動,美感從內心油然而生;「薇閣雲品」打造的生活場域就像時尚T台,主人正是居家場域的超級巨星。

一層一臥室的豪級尺度,表現愜意自在的新高度,生活場域就像時尚T台,鬆弛有度,可動可靜。(圖片實景/業者提供)
圖片放大

每棟別墅頂樓,都像一座悠閒渡假島嶼

有天有地,生活展現豐富美妙姿態,每一棟「薇閣雲品」R層頂樓空間,配有一座大露台,可做瑜伽、運動、曬太陽,喜愛花藝人士可佈置一座心愛小花園,而室內空間還可作為工作室、茶藝室、圖書館、畫室,就像主人的秘密天地,展示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珍藏極品,就像打造一座私人博物館。

與美國學校當鄰居,「薇閣雲品」選址就已注定不凡

林口國際菁英圈東湖路一帶,吸引海歸派華人移居,「薇閣雲品」距「馬禮遜美國學校」僅2分鐘、距「康橋國際學校」僅5分鐘,美國學校採14年美制教育,孩子一路輕鬆接軌常春藤大學,讓父母更能專注心力於事業,因此吸引海歸派父母購置。

而「獨立不干擾、隱私安全、有天有地、有庭院與大車庫」特性,則深深吸引台北市企業主遠避塵囂、隱密渡假養生的居住需求,席次有限,歡迎預約參觀。

「薇閣雲品」獨棟獨院 電梯別墅
■141坪 · 五廳五房三車位 · 珍稀十五席
■W舞台式尊榮車庫入口 · 電動車充電裝置
■AI 智慧安全24小時環控 · 社區物業管理
■馬禮遜美國學校2分鐘 · 康橋國際學校3分鐘
接待會館: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33號
貴賓專線:02-2601-3677(全預約制)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ego.home.ltd
冠宸建設、薇閣建設 自建自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