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資產「防守術」,年輕人想出國進修、結婚生子...不怕錢不夠!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資產防守術的第 2 招「守術」,就是進一步「守住財」累積資產,為未來的自己做準備。

全球人壽建議,可運用時間複利效果及利率變動型壽險的特性來鎖利增值,幫自己把每年可以存的錢在一段時間內累積成一筆可觀的基金;或者是透過青年族群最熟悉的網購模式,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自主投保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養成一有點錢就先儲蓄後消費的良好財務習慣,好習慣累積的資金,不管是作為青年族群出國進修、結婚生子或是子女教育基金都很實用。

全球人壽提醒青年族群,趁早做好資產管理規劃,透過 2 招資產防守術,先補足基本保障的缺口,不但可幫自己準備好風險防護傘,再來當有多餘資金可運用後,幫助自己累積更多的財富,有助於展開迎接美好的人生旅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