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新iPhone傳有4.7/5.0/5.5吋3款,皆採A9晶片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轉述中國快科技(原驅動之家)18日的報導指出,據稱是鴻海(2317)員工的人士爆料稱,鴻海已開始組裝次代iPhone產品,且次代iPhone有3種版本,分別為4.7吋、5.0吋和5.5吋,4.7吋機種為iPhone 6c、5.0吋為iPhone 6s、5.5吋為iPhone 6s Plus。

該位「鴻海員工」並稱,上述3款iPhone都搭載1,080P螢幕、雙核心A9晶片、以及雙LED閃光燈,其中iPhone 6c/6s主相機畫素為800萬、iPhone 6s Plus為1200萬。

iPhone Mania指出,上述爆料內容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螢幕尺寸;目前盛傳iPhone 6c將採用4吋螢幕、而iPhone 6s螢幕尺寸將同於iPhone 6採用4.7吋,惟上述爆料內容則稱,iPhone 6c螢幕尺寸將同於iPhone 6、iPhone 6s則將採用目前iPhone產品未曾採用過的5吋螢幕。

iPhone Mania並指出,照現行傳出的訊息顯示,iPhohe 6c應該是搭載A8晶片,故若上述爆料內容為真(6c搭載A9晶片),則可算是預料之外的驚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