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購屋新選擇!善化車站商圈「春福.一遇」校園首席千坪基地

南科的核心重鎮在善化,善化市中心的車站商圈已成為全球科技的精英聚落,車行6分鐘通勤南科的地利優勢與富饒機能,已成為大南科區域購屋新選擇。

南科突破兆元產值,帶動善化成為台南發展重心,通勤距離與生活機能成為大南科新貴購屋得主要考量。
圖片放大

善化火站前商圈向來是善化人的生活重心,傳統生鮮市場與夜市小吃匯聚,全聯、寶雅連鎖商家林立,同時具備醫療與行政機關,周邊也有大成國小、善化國中與南科實中等完善學區,車程6分鐘可抵南科上班不塞車的優勢地利,多項利多等同未來房價增值保證。看好區段優勢,深耕竹北40年品牌「春福機構」南科首發案「春福.一遇」,就選址善化車站商圈、校園第一排千坪壯闊基地。

善化南科生活圈以善化火車站為核心,目前已有全聯、無印良品等品牌進駐,生活機能充足。
圖片放大

跳脫車站商圈擁擠老舊、狹小基地的既定印象,「春福.一遇」基地面積高達1397坪,且南側興華市地重劃已核定,比鄰公園綠化、正對善化高中校園,永久舒適大棟距,同時具備商圈機能與市地重劃革新街闊,不再擔心有機能無重劃市容、有重劃市容無機能的生活環境,成熟生活與重劃未來增值一次擁有,成為精英聚落的客層首選,讓南科人「工作在南科,生活在善化」夢想成真。

承襲品牌竹北豪宅基因,移植集團煙波飯店美學,春福機構「春福.一遇」零店面純住宅規劃,主流28-39坪格局,悉心鑽研平面空間尺度,體貼女主人主臥預留更衣室規劃空間,高規格衛浴Kohler五金、德國Duravit面盆、Panasonic全自動電腦馬桶等頂級配備,讓南科新貴忙碌工作回家後,就能擁有舒適療癒的輕奢飯店宅享受。

春福機構跨足建築、飯店事業40餘年,住宅導入煙波飯店生活美學,品牌堅強售後服務,為南科菁英打造高品質建築。(圖片:煙波飯店台南館)
圖片放大

春福機構跨足建築、飯店事業40餘年,累積超過60個建案、超越一萬戶幸福成家,多次榮獲美國MUSE、義大利A’Design等國際大獎肯定,此次新案延長防水保固至十年(非屬結構體部分),專有部分壁地磚五年保固等承諾,為南科菁英打造高品質輕奢飯店宅享受。

官網連結:https://bit.ly/3vSLgMh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