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鶯線2025通車有譜、沿線潛力爆發!3字頭入主舒適大三房

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指標新案「宏國青田」以大尺度規劃,擘劃舒適生活空間。
圖片放大

現代人生活腳步快、工作壓力比山大,回到家想要一個療癒的生活空間放鬆身心,但大台北市地段精華、土地稀缺,地價寸土寸金,加上營造成本居高不下,高房價壓縮消費者可購置坪數,不少開發商為壓低購屋門檻,不得不縮小坪數壓低總價,更因可購置坪數受限,甚至出現特殊規畫配置,造成畸形生活空間,導致居住舒適度不復以往,讓許多民眾嚮往一個更有餘裕的環境。

政府打炒房政策一波波,全球政經動盪不安,經濟通膨未歇,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今年第2季房價指數不見跌幅、逆勢上揚,尤其眼見北台灣房價高漲、可購買坪數越來越小,想要買房就得先犧牲居住品質!以快速反應房價漲幅的台新北市第一環行政區來看,像板橋區近期便有建案成交單價突破110萬元,直逼台北市!第二環的土城則有推案成交最高紀錄飆上65萬元,北大特區週邊更有新案開出超過6字頭單價,樹林地區也出現成交價近6字頭新建案,頻頻刷新該區域房價天花板,放眼雙北市既要親民房價又具有增值空間的生活圈顯得珍稀難得!

然而受惠於三鶯線即將於2025年底完工通車,多項重磅建設匯聚鶯歌,包含「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等19項硬體建設、16項軟體建設自2023年起以年年一建設之穩健腳步實現,加上近期「新北市美術館」全區陸續完工,成為北台灣最新藝術地標,穩居藝文大城之姿,挾便捷之交通建設,成為近年超級房市明日之星。

而選地目光精準的宏國關係事業,以深厚的營建實力,看準鶯歌後勢爆發力,移植台北101結構團隊人馬,於尖山二橋,極具文教綠帶生活圈推出睽違25年之指標案「宏國青田」。貼心豐富住宅的規劃經驗,起心動念皆以人為本,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更舒適的居住體驗,導入豪宅基因,寫入大器質感品味。

然而宏國集團對於市場觀察入微,深知雙北市地區不缺小坪數初階產品,但類似「宏國青田」這類中坪數舒適型產品真空已久,菁英家庭、換屋族對於居住尺度的空間追求,擘劃40坪大空間、大尺度、大3房產品,寬敞舒適的格局規劃,配載雙北日漸稀有雙陽台設計,搭配進口頂級精品衛浴營造飯店尺度氛圍,並留有雙排式廚房佈局,大幅提升廚房機能,更採用區內最頂規的質感建材,營造出美學人文品味環境。

相較於雙北多數建案規劃小坪數產品,「宏國青田」採正三房40坪,讓居家生活不需屈就。
圖片放大

「宏國青田」挾豪宅基因,以3字頭親民單價,目前主推總價1,488萬元起大3房格局,搭配首付10%、結構工程零付款,現在購屋可到2024年第四季結構體完成才需再繳納款項,價格優勢加上輕鬆付款,又有宏國集團品質保證,不僅個案受到鶯歌在地仕紳的支持,更得到不少樹林、三峽、土城、板橋的購屋族群的青睞,不僅一圓購屋夢想,更能一次精準到位!

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房價親民,一次到位購入夢想好屋。
圖片放大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DoQDE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