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60歲退休
43筆搜尋結果
2016.01.13 生息資產近千萬,卻不清楚投資目標》單身族如何估算退休準備金?

生息資產近千萬,卻不清楚投資目標》單身族如何估算退休準備金?

我今年50歲,單身,目前年收入約68萬元,平常生活很省,每年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薪水可以存下來。隨著年紀增長,身邊有些同事已經樂活退休

2015.11.04 3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勞退金「月領」比「一次領」還要好?

3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勞退金「月領」比「一次領」還要好?

行政院10月29日拍板勞工退休金條例修正案,針對勞退新制年資滿15年勞工,領月退金或領一次退休金可由勞工「二擇一」。按照勞工退休金

2015.07.08 想變有錢,先問自己:有輛中古車儀表板壞了,但超便宜,你會買嗎?

想變有錢,先問自己:有輛中古車儀表板壞了,但超便宜,你會買嗎?

很多時候,你寧可多花一點錢選擇安全的標的,還是覺得便宜方便就好? 假設你在二手汽車賣場要買一輛車況滿好的休旅車,但是售價超出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