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在歐洲水土不服?荷蘭暫下架,傳4G功能出包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宏達電(2498)內建聯發科(2454)MT6795處理器的「One M9+」7月中在荷蘭上市後,傳出因為4G LTE連線功能出問題,已被迫從部分門市暫時下架。

Phone Arena 11日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One M9+由於4G LTE的功能有些問題,因此宏達電決定暫時停售這款機種。根據消息,Phone House連鎖體系在荷蘭的門市已受到影響,宏達電打算用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

宏達電發布聲明指出,M9+究竟出了甚麼差錯,目前還不確定,公司正在努力調查中。不過,宏達電並未提到任何與4G相關的議題。

Phone Arena指出,假如問題是與軟體相關,那麼宏達電只要更新軟體即可,但倘若是硬體出包、則該公司恐怕得將賣出的M9+召回修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