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財富網 建築先生
5筆搜尋結果
2020.04.10 新手買房懶人包》想買房!到底每月要付多少錢?

新手買房懶人包》想買房!到底每月要付多少錢?

快看影片,檢視一下自己適不適合買房子?每個人一生都夢想買一棟房子,你想買房,到底1個月要付多少錢呢?建築先生Jackson來教教你

2020.01.02 影片教學》避開居家風水7大禁忌,教你買到升值好房!

影片教學》避開居家風水7大禁忌,教你買到升值好房!

看房賞屋,除了建材好壞、格局搭配等要仔細看外!其實風水上的禁忌也要特別注意唷!雖然現代人可能愈來愈free沒有在拘束這些風水習俗,

2019.09.10 影片教學》快筆記!這5點讓你買到升值好宅!

影片教學》快筆記!這5點讓你買到升值好宅!

即使房價再高,「房子」仍然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買房過程中若要考慮的點非常多!記住以下5點,讓你避開地雷,買到升值好宅!要注意!會

2019.08.08 影片教學》別再當冤大頭!雨遮、露台、陽台,哪個計價、哪個算坪數?

影片教學》別再當冤大頭!雨遮、露台、陽台,哪個計價、哪個算坪數?

給建築先生3分鐘!影片教大家秒懂這3個附屬建物的差別,哪個有算坪數?哪個有計價呢?快看影片長知識去。雨遮: 設於窗戶或冷氣孔上方

2019.07.25 影片教學》夏天電費好貴,6大招學起來,隨手省下30%電費!

影片教學》夏天電費好貴,6大招學起來,隨手省下30%電費!

夏天到了,隨著溫度節節高升,電費也跟著漲漲漲!該怎麼讓你夏日涼爽又荷包不失血?!同時節能減碳愛地球呢?!建築先生幫大家整理了6大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