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優退保險」讓你放心規劃未來,為理想目標衝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每個人都想知道,自己跟所愛的人,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因為預知未來,能真正做到搶先他人一步、趨吉避凶的效果,因此若有機會,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這樣的能力。

與其幻想預測未來,不如善用保險抵禦未知風險

然而你我並沒有能「預測未來」的能力,尤其無法預測且最擔心的風險與意外何時會來,而這種突發的風險與意外,往往來的悄無聲息,且可能會帶來嚴重、巨大的影響。與其寄託遙不可及預測未來的能力,不如先做好保障與守護的規劃,在意外與風險來襲時能擋在第一線,避免個人與家庭收到龐大的傷害。

保險是抵禦未知意外風險最好的工具,以合庫人壽推出的「新超優退保險」專案為例,選擇繳費15年期、保障期間有20年。在保險期間屆滿仍生存,且契約仍有效,可領回保險金額的110%作為滿期保險金。

「新超優退保險」提供意外與失能保障,照顧未來生活好放心

投保「新超優退保險」專案後保戶可獲得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若因空中、水上、陸上大眾運輸工具意外身故,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則加倍給付,如搭乘空中公共交通工具期間遭受意外身故,則最高有3+1倍保險金額的給付,保障更安心。

另外,「新超優退保險」專案也提供完全失能保險金的給付,等於是有多一重的保障;另外若在保單有效期間,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造成1~6級失能且至診斷確定日仍生存者,本公司自失能診斷確定日翌月起,於失能診斷確定週月日,每月按保險金額的1%給付生活扶助保險金,給付120個月,照顧未來生活好放心,但需注意的是,申請以一次為限。

重大燒燙傷保險金與豁免保險費,放大保險效益保障不中斷

在保單有效期間內,若不幸發生重大燒燙傷,保單將按保險金額的25%給付重大燒燙傷保險金,每一保單年度內「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的給付以一次為限。在繳費期間如果因意外傷害導致2-6級失能且至診斷確定日仍生存者,可依保單條款約定豁免保險費但不退還當期已繳保險費之未到期保險費,保障不中斷,減緩保費壓力更安心 。

以40歲男性投保「新超優退保險」專案為例,繳費15年、可享20年保障,以保險金額新臺幣50萬元為例,則身故或喪葬費用保險金與完全失能保險金為50萬元,若於第1~2保單年度身故者,則按累積已繳保險費給付,若因意外事故符合1~6級失能,每月有5,000元的生活扶助保險金(共計120個月),若在保單期滿被保險人仍生存且契約有效,則可領回55萬元的滿期保險金。

由此可知,保險的守護絕對遠比虛幻的預測未來能力更重要,有了保險的守護,讓人更能放心規劃未來,為理想、目標衝刺,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幸福。

註:有關「合作金庫人壽新超優退保險」專案相關應揭露資訊、警語或應注意事項等資訊,請詳閱以下商品連結:https://my.tcb-life.com.tw/file/DM_RPAB.pdf,或可至以下網址留下聯絡資料,由專人為您說明。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