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8年郭富城廣告風暴再次襲台!全台人蔘飲品狂銷熱賣

 睽違28年郭富城廣告風暴再次襲台!全台人蔘飲品狂銷熱賣

亞洲天王郭富城睽違28年後,今年首度來台為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代言年度新品「人蔘精」,並拍攝新廣告,11月29日現身出席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的代言記者會,吸引港台兩地電視台、網路、雜誌等媒體爭相報導;在公開宣布代言廣告後,引起全台討論,也掀起人蔘產品的搶購熱潮!

超過80年歷史的老協珍推出新品「人蔘精」並邀請亞洲天王郭富城代言,廣告大膽嘗試以黑白畫面手法,並由天王親口闡述人生甘苦滋味,成熟魅力讓產品更添韻味;各種廣告廣佈於捷運忠孝復興巨型廣告、公車車體廣告、雜誌、報紙、網路…等,相繼露出後立即引起粉絲轟動,除了廣告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粉絲將捷運站巨型廣告作為打卡聖地,更有許多消費者向各大通路詢問索取代言人海報,讓代言廠商老協珍也讚嘆天王魅力超乎預期!

隨著近年來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各大通路在保健類產品銷售上年年倍數成長,人蔘類飲品更是長年穩坐銷售冠軍,吸引族群從忙碌上班族、年長族群與素食者皆適用,而男性族群更是人蔘飲品的愛用者,也證明了人蔘『藥草之王』的中藥地位。

「老協珍人蔘精」講究雙蔘平衡,採用真材實料頂級西洋蔘與白蔘,並使用整支人蔘熬煮,熬煮過程無添加任何萃取液,從原料開始即通過470項農殘檢測與重金屬殘留檢驗,經過嚴格篩選而得,讓熬煮出的總皂苷含量高達400毫克,為一般市售同質性商品的1.5倍,並採用減糖更養生的理念,使用純正冰糖,口味濃郁回甘,純植物天然補品蔘味真實而自然,是忙碌上班族養氣補氣、增強體力的最佳選擇!

全省通路熱烈販售中
老協珍官方網站 lxz.com.tw
老協珍人蔘精 https://lxz.com.tw/Product/OEG00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