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變病貓!英特爾連瀉不止,兩年來首度墜入熊市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英特爾過去一周以來股價連跌不止,周二再重挫近三個百分點,已連續第六個交易日苦吞黑K,並陷入熊市格局,為逾兩年首見。

英特爾股價周二收在44.93美元,對照六月最高收盤價57.08美元,累計跌幅達21.3%,跨過技術分析定義熊市門檻(20%),正式遁入空頭市場。

英特爾真是流年不利,新製程一延再延,恐被台積電超車,近來再傳14奈米晶片供貨吃緊消息,不僅可能影響下游PC製造商旺季出貨,DRAM與NAND記憶體製造商也受拖累。(cdrinfo)

英特爾50日移動平均線與200日均線周一已出現死亡交叉,後勢持續看跌。巴克萊分析師Blayne Curtis周二發佈報告稱英特爾下半年堪憂,股價下行風險增加。(MarketWatch)

今年迄今,英特爾累計下跌2.67%,東山再起的超微同期間則是翻升近三倍,形成強烈對比。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