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灣指標案公開!「遠雄東御苑」3房賣最好

台南在南科帶動發展,近幾年房市火熱,加上平均地權條例正式上路後,也吸引大批剛性需求客戶出籠,主要受惠區域即為永康區,永康為台南人口最多的行政區,近年移入人口數更是台南之冠。

根據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彙整聯徵中心資料發現,台南人年收100萬最愛買哪?永康區穩坐榜首,顯示永康區地段條件、生活機能優勢下,成為外移人口最愛,加上在地客戶也離不開永康的便利,成為購屋首選。

上市建商遠雄建設自2016年進軍台南後,近年積極耕耘,看好永康對於好宅的需求,推出「遠雄東御苑」受到在地客戶大力支持。

遠雄東御苑位於永康「永大市政特區」內,基地坐落於萬坪景觀公園第一排,同時擁有便利機能和自然生活。
圖片放大

「遠雄東御苑」位於「永大市政特區」內,「永大市政特區」僅19公頃,周邊擁有永康成熟商圈,是少數市中心內的重劃區,區內享有重劃區綠意街廓、公園優勢,是在地永康人移居首選,「遠雄東御苑」坐落於萬坪景觀公園第一排,立地條件超越區域個案。

在地房仲表示,「永大市政特區」地段上深具優勢,連結永大路、大灣、小東路商圈,從市政特區出發8 分鐘上國道 1 號,到達高鐵站三井outlet、南科、市中心都很便利,加上腹地小,賣一塊少一塊,物以稀為貴的情況下鞏固當地房價。

業者表示,「遠雄東御苑」成交比例有一半是在地永康人,主要是永康人離不開永康的便利,加上公司品牌、產品規劃上得宜,獲得在地換屋、首購客層搶購。

101建築師李祖原設計,以「織」為概念融入公園地景,打造現代日式外觀。
圖片放大

訴求五心服務,買遠雄最安心

「遠雄東御苑」主打「買遠雄最安心」的五心服務,第一是安心,由於近期因大直工安事件,引起消費者更專注結構安全問題,「遠雄東御苑」規劃之初,就替客戶把關建築安全。

此案採結構外審,委託第三方公正單位,如土木、結構技師公會等辦理結構審核,來確認結構設計足以滿足建築高度與強度,建築安全度提升,全案達到抗震六級標準。

第二是用心,全案採北市豪宅團隊,由曾參與台北101的建築大師李祖原跟燈光大師袁宗南強強聯手共同打造。細部格局採風車型建築規劃,3房都是雙面採光,每間臥室低檯度大面採光開窗、無暗房,衛浴皆開窗,成為在地客首選房型。

同時也是在地少見的千坪大基地「賞心」花園社區,本案基地約1,529坪且地形方正,僅35.33%低建蔽率,社區內外約700坪的綠意空間,營造出庭中有院、院外有林的環境,是在地少有高綠化低密度社區;全案更規劃全齡公設,如健身房、瑜珈室、閱覽室、兒童遊戲室等空間,宛如五星飯店配備;而因應未來電動車時代,全區預留充電套管方便未來設置充電車位,種種貼心設計都讓客戶極為滿意。

細部格局採風車型建築規劃,3房均享雙面採光。
圖片放大

3房暢銷,換屋小家庭最愛

業者表示,「遠雄東御苑」目前以3房成交速度最快,成交客層中不乏科技新貴、永康在地父母替孩子換屋置產,更有不少30歲以下購屋族群,鎖定三房戶型,替未來成家做準備。

另外,遠雄所提供履約保證機制,是採對消費者最有利的價金交付信託第三方金融機構,設立專款專用帳戶方式,不同於市面上,不少建商同業採用連帶擔保形式,風險相對高;「遠雄東御苑」確保興建資金完全依工程進度專款專用,在營造成本飛漲的狀態下,讓購屋更有保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