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證實?沒7s、明年直推iPhone 8,相機更優異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最新開賣的iPhone 7系列機種如市場原先預期一樣,外觀設計酷似iPhone 6s、僅內部規格進行升級。而照著蘋果原先的命名模式,預計於明年(2017年)開賣的次代iPhone應稱為iPhone 7s,不過之前早就盛傳,因明年適逢iPhone問世第10周年,因此蘋果將打破現有的升級週期傳統,不會推出iPhone 7s、而是會推出設計進行大幅更新的iPhone 8。而現在有據稱是蘋果員工的人士證實,明年iPhone新機果真不叫「7s」、而是叫「8」。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8日引述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根據蘋果位於以色列Herzliya市的辦公室員工透露,蘋果目前正利用該辦公室研發預計於2017年開賣的iPhone 8。

據報導,從事零件焊接作業的該位蘋果員工目前正在iPhone 8產線工作,而該位員工是自發性稱次代iPhone叫做「iPhone 8」、而非「iPhone 7s」,且該名員工並指出,iPhone 8將搭載比iPhone 6s、iPhone 7更優異的相機。

而當被問到蘋果利用Herzliya辦公室進行何種業務時,該位員工僅表示「新產品」,且稱蘋果不會在以色列從事產品組裝業務。據悉,蘋果在Herzliya從事晶片、儲存、相機、無線技術的研發。

據報導,同樣在Herzliya設有據點的Cisco員工向Business Insider透露,他有3位友人在蘋果上班,而他們全都是從事硬體檢查相關的業務。蘋果Herzliya辦公室員工人數約800人。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蘋果28日上揚0.76%、收113.95美元,連續第3個交易日走揚。

在iPhone 7於9月7日亮相前,早就有許多有關2017年版iPhone的傳聞流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