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預測2018年最熱門的旅遊地點,「這個城市」打敗巴黎奪冠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東京晴空塔
bryan... 追蹤 bryan... 追蹤 圖片來源:bryan...@flickr, CC BY-SA 2.0
圖片放大

近日,Airbnb基於今年上半年的預訂情況,預測了未來一年將吸引最多遊客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及城市。

報導指出,Airbnb預訂最多的城市也是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包括東京、大阪和巴黎,緊隨其後的是紐約、倫敦、羅馬、奧蘭多、邁阿密、雪梨和里斯本等城市。 以上十個目的地是Airbnb獲得訂單最多的城市,而且也是全球範圍內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一些小城市(如葡萄牙裏斯本)雖然目前並不在遊客們的「必去清單」上,但卻在穩步增長。

據報導,2018年冬季奧運會將於韓國平昌舉行,江陵市等周邊小城市因此躋身於熱門旅遊目的地之列。數據顯示:江陵市2018年的旅遊預訂量將會增長2175%。令人驚訝的是,加拿大埃德蒙頓2018年的預訂量將會增長284%,成為第二大旅遊目的地。除此之外,美國不少中西部城市也受到了遊客的青睞,如印第安納州波利斯(2017年增長 256%)、俄亥俄州哥倫布(2017年增長254%)。

如果想要體驗異國情調,越南(2017 年峴港和河內預訂增長率分別高達 255%和 212%)將會是好去處,巴西(2017 年馬蒂紐斯預訂增長率 209%,瓜拉帕裏預訂增長率 205%)也已成為遊客心目中的熱門首選。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