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筆搜尋結果
2023.01.16 影片》股市獅公李永年真心話:景氣谷底還沒到,台股低點可能出現在哪裡?2023年要留意的2大投資風險!

影片》股市獅公李永年真心話:景氣谷底還沒到,台股低點可能出現在哪裡?2023年要留意的2大投資風險!

股市獅公李永年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做客囉!
走過股債雙殺的2022年
股市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嗎?
但看到台灣

2022.12.27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房價漲誰有罪?私法人交易變許可制,誰倒楣?

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房價漲誰有罪?私法人交易變許可制,誰倒楣?

「子房哥,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初審通過了,大家都說房價未來會跌呢。最近我才剛買房子,有點生氣。」犀利律師史考麗說。「房價漲是蝴蝶效應

2022.12.26 影片》金融股明年配息會縮水嗎?金融業出身的存股達人星大看好4檔官股銀行,預估明年股利政策將會出現「這樣」的趨勢!

影片》金融股明年配息會縮水嗎?金融業出身的存股達人星大看好4檔官股銀行,預估明年股利政策將會出現「這樣」的趨勢!

受防疫險理賠影響,
許多金融股獲利大幅衰退,
明年配息會縮水嗎?
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
繼續請金融業出

2022.12.12 影片》如何幫自己打造零成本的存股部位?存股達人星大這樣操作,保護本金還能領息、賺價差!

影片》如何幫自己打造零成本的存股部位?存股達人星大這樣操作,保護本金還能領息、賺價差!

只買不賣才是存股?
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邀請到存股達人星大,
分享他如何將存股投資納入價差操作概念,
不但能

2022.10.25 短短3年就翻倍!新竹中古社區拿下七都漲幅冠軍

短短3年就翻倍!新竹中古社區拿下七都漲幅冠軍

591實價登錄今天公布統計,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與2022年相比,七都中古社區漲幅前3名,由新竹縣竹北市「好FUN」奪冠,3年間

2022.04.22 存股族都存哪一檔?台積電、兆豐金、玉山金包辦前3名,這檔「牛皮股」近期大受歡迎!

存股族都存哪一檔?台積電、兆豐金、玉山金包辦前3名,這檔「牛皮股」近期大受歡迎!

自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台股已走了逾10年的牛市格局,而頻頻創高、驚驚漲的大盤,並沒有澆熄股民對股市的熱情,投資人對台股及ETF

2022.04.12 從戰爭歷史看經濟,小心!布蘭特原油破百後易出現金融風暴

從戰爭歷史看經濟,小心!布蘭特原油破百後易出現金融風暴

今年3月,全球關注的大事是俄羅斯揮兵進攻烏克蘭。從歷史經驗來看,戰爭對景氣是雙重效應。戰爭讓當事國的景氣和產業蕭條、民生凋敝、恐慌

2022.02.02 長期存股的標的,也能拿來做波段?存股達人星大揭祕訣

長期存股的標的,也能拿來做波段?存股達人星大揭祕訣

嗨嗨,大家好,咪編今天要來繼續介紹《我的零成本存股術2:獲利滾存股 養出百萬搖錢樹》這本書的第3章「透過實戰應用 強化投資知識」。

2022.01.24 股市大跌時,沒錢加碼怎麼辦?零成本存股星大:適時先獲利了結很重要

股市大跌時,沒錢加碼怎麼辦?零成本存股星大:適時先獲利了結很重要

嗨嗨,大家好,咪編今天要來繼續介紹《我的零成本存股術2:獲利滾存股 養出百萬搖錢樹》這本書的第4章,也是全書的最後一章「活用投資工

2022.01.17 影片》星大3個小孩存股大公開,壓歲錢別花掉,拿來存股就能每年幫小孩付學費!

影片》星大3個小孩存股大公開,壓歲錢別花掉,拿來存股就能每年幫小孩付學費!

上一集我們邀請到星大,他靠著零成本存股術把年薪翻一倍,又賺到1,500萬元市值的股票,加上儲蓄險、0房子、車子,總資產已來到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