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OAST 瑞典高岸 Oloroso雪莉 台灣限定第2版 」全新上市

 「HIGH COAST 瑞典高岸 Oloroso雪莉 台灣限定第2版 」全新上市

2017年初,嘉馥貿易引進了BOX 瑞典盒子 PX 雪莉 台灣限定款 單一麥芽威士忌,一開始一個沒沒無聞的新世界小酒廠為台灣特地製作的佳釀並沒有在市場上掀起漣漪,反而當時有不少國外買家 (英、美、法、瑞典、香港、中國等等) 趁勢搶購,而今PX雪莉 這支台灣限定第1版即將售罄,已經更名後的High Coast 瑞典高岸 再推出 Oloroso 雪莉 台灣限定第2版,這次的概念是以Small Batch小批次的概念生產,想單然爾,小批次等於限量,限量等於殘酷,在嘉馥貿易剛從海關清關收到貨時,國外的訂單已經蜂擁而至了。

Oloroso雪莉桶的威士忌在台灣受到極多消費者的喜愛,也有非常多大牌子鍾情並狂推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最主要還是因為Oloroso雪莉桶適中的甜味以及豐富的果乾香氣,非常適合台灣消費者的口味。而要在市場上這麼多款Oloroso雪莉桶威士忌中脫穎而出,不單是靠品牌知名度,High Coast瑞典高岸 更相信必須靠獨到的製酒技術及醇美的酒體,才不會辜負成本高昂的Oloroso雪莉酒桶以及對我們殷殷期盼的市場大眾。此次作品為酒廠特地為台灣消費者設計的小批次作品,使用了First fill及Second fill的Oloroso雪莉桶,為的是去平衡酒體與木桶的風味,讓喝進的每一口佳釀都帶著濃郁酒體的麥香以及雪莉桶獨特的果乾、巧克力及木質調風味,不死甜更不會辣口。此批次總量1200瓶,期望能夠收藏台灣限定版的酒迷們請動作要快了!欲知更多詳情歡迎請洽台灣獨家代理「嘉馥貿易有限公司」,以及「HIGH COAST瑞典高岸 單一麥芽威士忌」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IGH COAST 瑞典高岸 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成立不到10年已成為威士忌界極為亮眼的明星酒廠,而之前生產的眾多酒款,也因為酒廠更名成為眾人追逐收藏的絕版作品。不甘永遠只用同樣作法釀造威士忌:以Pilsner啤酒麥芽釀酒,出酒率低卻只為酒體更醇美;用不同橡木種類的木桶熟成,只為了讓更多橡木品種為威士忌注入豐美的靈魂,更因為相信不同的酒桶都能釀出風格迥異的好酒;因著一個對威士忌的無敵熱誠,才敢於嘗試各種可能,決心釀出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並將成立以來所有釀造紀錄完全透明公開於官網,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且信任HIGH COAST對威士忌的堅持與熱愛。

https://www.facebook.com/HIGH COASTwhiskytaiwan/


  • 分享: